学厨师要多久(学厨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学厨师要多久(学厨师)

大家都知道,学厨师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在酒店当学徒,通过跟师傅偷学技艺而成才;另外一种是通过目前市场较火热的职业教育——专业的厨师培训学校学习。那么,这两种学习方式,分别需要多久呢?一起来看看。

    一般我们上学初高中都是三年,大学4-5年的都有,那么对于想学厨师的人来说,学个3-5年就会觉得时间长了,那么,一般学厨师需要多久呢?对于每个不同的专业以及多学的内容相应的时间也是各不相同的,时间长短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还是看看下面的详细介绍。

学厨师要多久才能学会?

    一般短期班半年及以下的课程,是针对那些已经上班的人,时间不是很充裕的情况下,稍微进修一下。但是一般初高中生毕业不建议去学短期班,较好还是系统地去学习一下。可以选择1-3年的专业,2年和3年的专业,还可以拿中专或大专文凭,具体的学两年还是3年要看个人,对自己的要求。十几岁的年龄,老师一般建议学2年以上的课程,学习全面,对学员本身,以后的发展很有帮助,因为做厨师,不仅仅只局限于做师傅,他的努力方向是厨师长或行政总厨,那么以后就是拿几十万年薪的。

学厨师要多久才能学会?

  学厨师,要学多久? 不同年龄不同基础不同需求,适合的都不一样,可以实地去学校参观考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