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增加了厕所幽默和浪漫模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还有,更多的游戏! 特斯拉正在为其汽车增加厕所幽默。 别开玩笑。 也就是说,我们不是在开玩笑。 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Musk)今天在推特上宣布,将为全电动汽车推出几款新的复活节彩蛋,以及一些未透露姓名的新游戏。 虽然我们只能想象,这些蹩脚的笑话会相对不够冒犯和对孩子友好,因为毕竟,孩子是厕所谈话的主要提供者。 麝香有五个自己的儿子,很可能是满嘴俏皮话。

是的,都是暗示。 更多特斯拉游戏 马斯克:使用方向盘的杆位,特斯拉的其他游戏 查看特斯拉的新阿塔里游戏视频 为了平衡一切,它还增加了一种叫做“浪漫模式”的东西。 没有任何细节已经发布,但如果它不包括巴里怀特曲调的选择(问你的爷爷)和一个全屏闪烁的壁炉,我们将感到失望。我们很确定这种特殊模式只能在停车时才能使用。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是否也可以与露营模式相结合的消息,但我们会在更多细节到达时通知你。 我们也不能说哪些游戏要加。 马斯克确实明确表示,任天堂的MarioKart将不是其中之一,因为视频游戏公司拒绝了特斯拉的许可软件要求(特斯拉所有者可以在这里注册他们的displasure)。 目前,这些汽车提供了小行星、蜈蚣、月球着陆器和导弹司令部的移植版本。 新增加的功能旨在帮助特斯拉实现马斯克的愿景,即该公司的车辆是“最有趣的,你可以在汽车上。” 我们选择咬舌于“浪漫模式”如何推进这一点,但我们确信将有一些娱乐视频即将到来。 希望他们不会都是新南威尔士州人。 超级有趣的软件复活节彩蛋来到所有特斯拉S/3/X汽车在假期前!浪漫模式,厕所幽默和更多的电子游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