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减肥效果最快(怎样提高减肥效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样减肥效果最快(怎样提高减肥效率?)

在减肥过程当中很多人都会发现自己明明已经足够自律了,为什么减肥速度还是比别人慢一些呢?其实减肥的时候一些不起眼的行为习惯或者是小细节,都会影响减肥速度,在不知不觉间降低身体的代谢水平,导致减肥变得越来越慢。

  

  怎么提高减肥效率?4个建议,保持代谢旺盛

  第1个建议:三餐定时比少吃一餐要好

  很多人在减肥期间都会选择节食或者是少食的方式,甚至还有人在减肥期间选择过午不食,但是这样的饮食习惯时间久了会导致肠胃病的出现

  在减肥期间少吃一顿饭也会让你的食欲大涨,容易产生暴饮暴食的情况。所以三餐按时吃比少吃一餐更加科学,也更有助于提高代谢

  

  第2个建议:饮食不要单一

  在保证三餐规律的前提下,也要保证饮食的多样化。不过在减肥期间,饮食需要控制卡路里的总热量,保证每天的消耗大于摄入。不过这并不代表你可以每天只吃那几种蔬菜,想要有效减肥,就要保证营养方面的均衡摄入

  在正常的一餐当中,需要适量的碳水,蛋白质以及优质脂肪,所以主食类以及蛋,奶肉,蔬菜,水果都要吃。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食材的选择和总热量的控制。

  

  第3个建议:有氧运动,配合力量训练

  单一的利用有氧运动或者是力量训练进行减肥,效果都不会太明显,将两者结合起来能够取得更好的减脂效果。避免运动的单一性,可以在有氧运动前先做力量训练。

  如果长时间只单一的进行某一种运动,那么身体很快就会适应就会进入平台期,想要减肥就变得更加困难了,打破平衡期就避免使身体陷入舒适区,要让身体始终处于不能适应的状态中。

  

  可以每天进行40分钟到60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在有氧运动之前要进行适量的力量训练,例如硬拉,卧推,深蹲等等,这些都能够有效的帮助提高代谢,促进肌肉的形成。

  当身体的肌肉含量有所提升后,那么想要瘦身就变得更加容易了,因为肌肉是身体的瘦组织,能够帮助消耗更多的热量,而且在加入力量训练后,瘦下来的身材也会更加凹凸有致,具有线条感。

  第4个建议:多喝水

  很多人都喜欢喝碳酸饮料或者是功能性饮料,但是这些饮料当中都含有大量的糖分,容易导致脂肪堆积,不仅不利于减肥,反而还会越喝越胖。

  

  想要减肥最好的饮料就是白开水,白开水不会为人体提供任何热量,所以不用担心喝水会胖,相反多喝水还能够帮助促进代谢,在一杯水喝下肚后的30分钟就能够达到代谢高峰期,能够帮助消耗掉更多的热量。

  多喝水还能够帮助带来充足的饱腹感,在饭前喝一杯白开水,能够帮助抑制食欲,减少正餐的摄入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