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的私生活(女教师出轨男同事两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教师的私生活(女教师出轨男同事两年)

教师在大家的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崇高而受人尊敬的职业,对老师的印象也应该是人品好、为人正派。

但是近期在山西太原师范学院里,在原本应该是以培养教师为己任的校园中,上演了一出女教师与同校男教师保持不正当关系,两人有长达两年以上婚外情的大戏。

女教师出轨男同事两年,聊天记录露骨:丈夫:她孕期仍与奸夫通奸。

体育系29岁的女教师王某,近日被自己丈夫进行实名举报其在学校有外遇,举报对象为该系的男教师武某。

经过太原师范学院一番仔细调查,发现所举报情况属实,目前已经将王某和武某两人都调离教师岗位。

太原师范学院女教师王某和自己的丈夫也是曾经一起经过长达7年时间的自由恋爱,两人并于2018年结为夫妇。

婚后仅仅三个月,王某便向自己丈夫提出离婚,丈夫认为王某可能是一时冲动并没有答应。在之后两人的婚姻生活中,王某多次辱骂指责自己丈夫,让丈夫感到压力。

丈夫无意间看到王某的手机聊天记录时,竟然发现了自己妻子原来在与他结婚前五个月,就已经同自己同学校的教师产生了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并且这种不正当的关系一直保持到现在,甚至在自己妻子怀孕孕期、哺乳期间两人之间也频频外出开房,这对于丈夫来说可以说是一条惊天的大秘密。

更让他感到心痛的是,自己妻子在出轨行为中一直都表现得极其积极,手机中两人的聊天记录常人根本完全无法直视。

这两年多时间来,各种机会各种场合学校甚至办公室都曾经留下两人亲密的痕迹。

丈夫在两人的聊天记录中发现,妻子竟然带着武某在他们的刚刚结婚不久的婚房中也发生了关系。

两天的聊天中还时不时对上一次发生关系时的姿势及细节进行详细描述,看到这些如同一记响亮的耳光在抽打着王某的丈夫。

太原师范学院针对此事专门发布调查通报,女教师王某与自己的情人武老师两人都是90后,两人年龄仅相差一岁。

让大家不解的是,既然女教师结婚前五个月前就已经和武某保持着这种不正当的关系。如果对于武老师是真爱,为什么不和其结婚,反而要继续和男朋友结婚呢?

作为一名老师王某移情别恋,依然陷入乱搞男女关系。这既是自己私生活的污点,也是对师德的一种严重亵渎。

男教师武某在明知对方已经结婚并且有丈夫的情况下,仍然与对方保持着不正当的男女关系,并且在对方怀孕哺乳期间依然保持,这种行为同样严重羞辱了师德。

两人经相关部门调查核实,得到二人党纪政纪处分,并撤职其教师岗位。这件事的处理到此为止,但是广大网友们对这件事情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并且分别站在了不同的角度去争论。

1、认为属于个人自由

老师尽管在象牙塔中教书育人,但始终也只是凡人而已。为什么大家要用非常严苛的标准来要求他们了?

当然这种说法也并无道理,人自然有七情六欲王老师所做的只是生活上的污点,这也只能说一个老师的私生活混乱,因此所受到的惩罚过重。

这种事如果发生在其他行业,或者发生在国外可能完全就不会引起这么大的关注。

2、对于这种行为应该严格惩罚

有网友认为,这样的老师应直接撤职,仅仅让其离开教师的岗位太轻。作为老师如果这种不良行为对学生产生了不良影响,那将会影响到很多学生的认知。

作为老师教书育人是其主要职责,这样的老师只能祸害学生,所以应该直接清出教师队伍起到杀一儆百的作用。

并且从两人的聊天记录上看,他们之间多次在校园里发生不正当关系,其猖狂程度可想而知,因此也必须要严惩。

总结:

老师是一份神圣的职业,当你选择老师这份职业的时候,也意味着你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上,在自己的很多方面上都要有所注意。

因为作为老师,你每天直接面对着是自己的学生,当你每天充满肮脏的出现在自己学生面前时,试问当看到学习那双纯洁的眼睛,你的内心是否会有所羞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