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晚晴天(盛夏晚晴天刘恺威杨幂的定情之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夏日晚晴天(盛夏晚晴刘恺威杨幂的定情之作)

今天小编要介绍的这部剧可以说是刘恺威和杨幂的定情之作,在这部剧播出之后,在《如意》这部剧里因戏生情,接着《盛夏晚晴天》的拍摄,两个人的感情也算是定下来了。下面言归正传小编就介绍一下这部剧,这部剧可以说是讲述了一段贵族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有爱情,也有一些商场争斗,有真情也有假意。

夏晚晴深爱莫凌天三年但是想要在一起需要莫凌天拿下徐氏的的土地才能够同意,夏晚晴和莫凌天一起合作想要拿下徐氏的地,但是乔津帆知道了也要抢夺这块地,于是就发生了争斗。最终夏晚晴得以和莫凌天订婚只是莫凌天心里还想着初恋莱雪。莱雪回国找到了莫凌天两个人重新在一起了,夏晚晴被乔津帆骗到了法国,两个人在法国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在订婚的时候莫凌天当中悔婚,在追赶莱雪的时候莱雪假装被夏晚晴推倒然后流产了。媒体爆出的消息是什么样的都有,夏晚晴只能够把自己关在家里,让自己听不到外边的声音。乔津帆决定帮助夏晚晴,在记者招待会上乔津帆向夏晚晴告白,并向夏家求亲。夏晚晴继续工作有时也会和乔津帆见面,一起吃喝玩乐,虽然只是名义上的男女朋友可是在相处中已经喜欢上了对方。

乔津帆的性格也发生了变化,不再像是以前那么冷漠了,不在乎任何人的感受。乔津帆的奶奶很喜欢也很感谢夏晚晴,是她改变了乔津帆,夏晚晴有经常用录音笔记下心里事情的习惯,而且这个录音笔就随身携带。一天乔津帆在应酬的时候喝醉了救,一个女人也跟着来了乔家,第二天夏晚晴来了乔家,乔明娇把乔津帆喊了起来,在刚坐下的时候那个女人也醒了过来,夏晚晴一看这种情况拿起自己的包就离开了。

在夏晚晴走后乔津帆发现了夏晚晴的录音笔,听了里面的话乔津帆知道了原来夏晚晴是喜欢自己的。莫凌天在和莱雪结婚后会经常的想起夏晚晴,想要和夏晚晴和好,可是夏晚晴并没有给他机会,不过莫凌天并不死心。莫凌天在乔氏里还和夏晚晴的父亲联系,一起计划着怎么能够拿下乔氏。可是一切都不会向他们想要的方向发展,莫凌天在乔氏里经常的会被乔津帆压下一头,心里很是气愤。

在莫凌天以及夏氏集团等人的陷害下,乔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莫凌天获得了更大的全力,乔津帆的父亲进了监狱,想要救出人但是没有人肯帮助已经败落的乔家。夏晚晴怀孕了,但是并没有告诉乔津帆反而被莫凌天威胁然后失踪了。乔津帆和莫凌天都在寻找夏晚晴可是没有少年结果,最终夏晚晴被莫凌天找到,囚禁了夏晚晴,约定了时间带着夏晚晴做流产然后和自己在一起。

乔津帆的前女友靖媛回来了,可以帮助乔家,莫凌天知道了也向靖媛献殷勤希望能够得到靖媛的帮助。在夏晚晴被带去医院的时候遇到了去医院孕检的莱雪,然后让夏晚晴逃走了。靖媛帮助乔津帆得到了莫凌天的计划,于是开始反击。最终莫凌天做过的一切都被警察知道,莫凌天也被带走了。夏晚晴和乔津帆去医院看了夏晚晴的父亲,此时的夏正朗已经没有了以前的气概,只是一个病人。

乔津帆的父亲也被放了出来,乔津帆也原谅了自己的父亲曾经做过的错事。莱雪住在了乔家也认祖归宗了,一大家子人只在一起很热闹也很幸福。夏晚晴和乔津帆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在很快之后也就要诞生了,一切都很美好很幸福。在经历了困难后能够找到可以陪自己应对所有困难的人就是幸运了,不管怎么样都会有人陪着你面对所有的不幸,也希望每个人都像夏晚晴和乔津帆一样幸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