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将同时抵达美国和欧洲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它已经得到福特的正式确认。 大约一个月前,我们报告说,福特计划在车型到达美国之前首先在欧洲的土壤上推出野马马赫-E。 事实证明,这份报告并不完全准确,因为该公司的发言人已经向Motor1.com确认,全电动交叉将同时在大池塘的两侧启动。 “今年晚些时候,美国和欧洲的主要市场都将同时推出野马机。”

今年晚些时候”没有具体说明野马马赫-E的确切市场推出时间表,但以前的报告指出,这应该发生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某个时候。 虽然这一点尚未得到汽车制造商的证实,但这一新声明可能意味着美国和欧洲的客户将能够从2020年10月开始掌握电动汽车。 同时,福特将联系客户谁有预订野马马-E,并将与他们合作,将这些预订单转化为实际订单,这也包括充分指定车辆。 Mach-E保留更新: 福特谈野马车预订,买家正在订购什么 2021年福特野马机几乎售罄 今年,您将能够购买第一版,选择,加州路线1,和高级模型,而GT性能等级将在2021年加入范围。 第一个模型年的价格在44895$至65500$之间,取决于车辆的产量和电池容量。 福特将出售255-,282-,332-和459-马力版本,而-取决于电池设置,车辆将有210英里至300英里(338公里至483公里)的估计范围。 福特的初步数据表明,大约30%的马赫-E预订是为GT模型。第一版模型,同时,已售罄2021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