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热水器品牌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热水器品牌排行榜前十名(热水器品牌排行榜)口碑最好的热水器品牌排行榜对比

 



进店 海尔热水器旗舰店 > | 京东旗舰店 >

1、万和(热水器十大品牌,万和以燃气热水器起家)

2、美的(美的热水器在线产品超过25款,拥有极速、风尚和实尚3大系列,以它的恒温、速热的特点二享誉国内外。)

 



进店 美的热水器官方旗舰店 > | 京东旗舰店 >

 



进店 A.O.史密斯官方旗舰店 > | 京东旗舰店 >

3、海尔(海尔主打的是电热水器领域,其研发的"防电墙"安全技术被收录为国家标准、IEC国际安全标准)

4、万家乐(万家乐掌握了热水器多项关键核心技术)

5、林内(世界综合热能器具生产厂商)

6、能率(能率热水器年销量在行业总销量中,位于行业前列)

7、火王(获得了多项领先专利)

8、A.O史密斯(热水器具有省电、专利一氧化碳安全防护等特点)

9、阿里斯顿(电热水器相关国家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

10、樱花(十大热水器品牌,1500多家专业服务中心)



A.O.史密斯官方旗舰店:https://aosmith.tmall.com/



vanward万和官方旗舰店:https://vanwardjj.tmall.com/



林内官方旗舰店:https://rinnai.tmall.com/



万家乐旗舰店:https://wanjiale.tmall.com/


通过对比各大热水器品牌的营业状况、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等,我们形成了一份关于热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排名对比,供大家参考。

一、万和热水器

万和以燃气热水器起家,拥有国内先进的燃气热水器生产基地群。至今,万和已在燃气具制造领域14次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取得了300多项技术专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