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完梨花头怎么打理(梨花烫怎么打理好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烫完梨花头怎么打理(梨花烫怎么打理好看)

相信大家都为了美丽去烫染过自己的头发,那么有很多问题肯定也跟着做头发次数的增加凸显出来了。咱们先说头发遇到的一些问题,然后教给大家怎么样去养护自己的头发解决这些烦恼。然后再说各种发型的打理方法!

烫染过后的头发你们都是怎么打理的呢?

头发做过之后大都会遇到干燥,枯黄,自己的梳子通顺起来特别麻烦,这些其实都是自己对头发的养护不够,也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以为直接做完就没事了,这种情况只适用于刚开始尝试美丽的小可爱们。

烫发是一种美发方法,分为物理烫发和化学烫发,现在用的最多的是化学烫发。烫发的目的其实有2个:使头发更丰富(有卷曲的效果);改变头发的形状、走向(卷度不是很大的效果)。烫发的基本过程分为两步,第一步是通过化学反应将头发中的硫化键和氢键打破;第二步是发芯结构重组并使之稳定。知道这些原理后我们就知道头发烫过后其实更应该去养护她

烫后如何打理方法一:正确洗头

很多人都会问,头发是不是要天天洗,其实不然,但是如果你白天有使用过任何定型水,或者是烫发的药水,就一定要在睡觉前将它冲洗干净。

烫后如何打理方法二:养发精华

烫发后头发特别容易干燥,枯黄,这是正常的现象,大家不必过于的惊慌。随身携带免洗养发精华是必不可少的,只要你觉得头发干燥,水分不足时,在发梢上抹上一些,头发立刻会变得润泽,光亮啦。有条件可以直接去理发店做个发膜护理。

烫后如何打理方法三:美发精油

导致烫发后头发出现种种问题的原因还与头皮细菌有关。那么如何来打理头发,赶走这些讨厌的真菌呢,美发精油,美发精油是纯天然的植物精华,把它涂抹在头皮上,配合着头皮按摩,就能够达到杀菌的效果哦。

一、内扣,初恋头

烫染过后的头发你们都是怎么打理的呢?

1、一般的内扣式的发型都是有一定的弧度的,一般是选择直式内扣发型,打理时需要一个滚梳。

2、先把头发梳理好了,吹干,再去处理发尾的头发,要用滚梳向内卷半圈,用热风吹发尾,卷发的时候不能停留在上面太久,然后用吹风机尾部降温。

3、控制好这个烫发的时间。烫发的时间最好以不超过30稍为宜,可以多烫几次。

烫染过后的头发你们都是怎么打理的呢?

二、大卷中卷的发型

1、低下头把后面的头发往前面吹,别吹太干,就是快干了的感觉,把头发放下来,分两边。

2、把一边用夹子挽起部分头发,底下留些头发开始的用大卷梳子有外向里轻轻卷着吹,还是加热后用吹风机尾部降温,吹完一边再同样方法吹另一边。

3、吹干后用手顺着打散头发,自己划一个好看的造型,做好可以抹点弹力素或者精油来保持头发的湿度和弹力,这样的卷就不会死板

烫染过后的头发你们都是怎么打理的呢?

三、小卷

1、如果你的头发是这种的,先洗完头发不要着急吹,找到吹风机的风罩,像个圆盘。

2、头发朝下,让头发垂下来,用吹风机烘干就可以,半干就可以啦。

3、照例使用弹力素保湿。

谢谢大家学习,有时间更新视频教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