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手机银行(手机银行怎么操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什么叫手机银行(手机银行怎么操作)

6月22日,全省农商银行“智慧灵动·悦享无限”智e通手机银行4.0版在济南举行上线发布会。此次推出的“智e通”手机银行4.0实现了焕新升级,旨在打造使用更安全、操作更便捷、服务更贴心的移动金融服务品牌。

智慧灵动 悦享无限 山东省农信联社智e通手机银行4.0上线

按照省农信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全省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着力打造手机银行服务生态圈。2013年,全省农商银行第一代手机银行上线,此后,经过两轮升级,功能不断完善。2021年,围绕丰富手机银行功能、提升客户体验,省联社提出了智e通手机银行4.0建设规划,全面升级手机银行服务产品。新版手机银行立足服务城乡居民、社区、周边商户,以推进金融服务移动化、智慧化和场景化为目标,突出特色化、多样化、简捷化、一体化、智能化、场景化,全面提升用户体验。自6月2日上线试运行以来,签约客户已达2009.04万户,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充分认可。

据了解,智e通手机银行4.0版,重点打造了“城市智慧版”“乡村智慧版”“城市简约版”“乡村简约版”4种版本,配套新增18项功能、优化80项功能,具备6大特点,客户体验感全面提升。

一是版面设计特色化。根据客户需要,设计四套交互界面,不同地域、不同客群,可根据需要一键切换不同版本。城市智慧版本,重构了首页金融服务、财富专业理财服务和便民生活服务板块,专注于服务全面金融需求客户;城市简约版组合了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扫码等9个最常用功能,兼顾老年客群使用习惯,提供便捷服务体验;乡村智慧版,整合重组了金融服务、生产生活等服务板块,搭建产销金融服务平台,满足了农区客户金融需求。乡村简约版,采用大号字体,排版清爽、功能简洁、一目了然,有效契合老年客户和极简用户习惯。二是安全手段多样化。支持刷脸支付、手势验证等多种的安全认证方式,升级后台安全验证功能,进一步强化隐私保护,为客户资金保驾护航。三是操作流程简捷化。简化操作流程,界面布局更加合理,体验更加便利。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基础上,操作环节进一步精简。四是线上线下一体化。升级业务处理层,构建跨渠道协同处理机制,提供网点预约、线上服务推送等功能,实现新金融服务双线供给。五是交互体验智能化。丰富完善现有业务平台功能,对业务流程进行定制化服务,提供智能预约、智能提醒等关怀服务。六是惠民服务场景化。支持各法人机构上线具有当地特色的“金融+生态”场景,可集成各类扫码收单、便民缴费、线上购物、公共服务、政务服务等多样化服务。通过一系列的优化改进,力争全省年内新增手机银行客户500万户,活动客户和年轻客户占比分别提升9个百分点、3个百分点。

下一步,智e通手机银行还将陆续推出语音客服、智能客服、积分支付等功能模块,引入大数据分析、智能服务推送等功能;以“金融+产业+农户”为载体,积极推动特色农副产品进驻手机银行,助力乡村振兴;切实落实用户关怀,加快手机银行无障碍服务建设,持续丰富服务内容、拓宽服务渠道、提升客户体验。

智e通手机银行4.0版的推出,是省农信联社金融科技支撑保障水平稳步提升的具体体现。近年来,省农信联社持续加大信息科技投入,采用“平台化”策略,不断加大系统研发力度,建设并投产信息科技项目430余个,信息科技对全省农商银行业务支撑能力明显增强;加大生物识别、大数据、云服务等金融科技应用力度,不断拓宽全省农商银行业务办理渠道,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和效率。此外,核心银行系统持续迭代升级,进一步整合、完善、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构建起以“三平台 、一支付”为主体,覆盖和贯通金融服务、网络支付、条码支付、购物消费、社区服务、便民缴费于一体的线上服务体系。

多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家庭”的市场定位,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金融服务“三农”和实体经济力度不断增强。

截至5月末,全省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2.36万亿元,较年初增加1612亿元,增幅7.33%。各项贷款余额1.6万亿元,较年初增加1279.8亿元,增幅8.72%。存贷款总量稳居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首位。

其中,支持实体经济能力持续增强。全省农商银行实体贷款余额14110.9亿元,较年初增加938.3亿元,涉农贷款余额8476.5亿元,较年初增加454.3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7228.6亿元,较年初增加535.4亿元。积极支持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十强”产业客户提供信贷支持183.5亿元;积极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涉及乡村振兴贷款余额2839.1亿元,较年初增加218.2亿元。

服务城乡百姓满意度不断提升。全省农商银行深入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建立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城镇社区“四张清单”,依托智慧营销系统,逐户对接、主动服务,已累计导入客户8892.3万户,有效对接1509.6万户。积极推广信用信贷产品,“家庭亲情贷”余额1419.3亿元。加大农村金融基础设施建设,设立4.1万个村级金融服务点,布设各类电子机具15.35万台。加快推进网点转型,累计布设智慧柜员机9970台,智慧柜员机业务替代率83.78%。推广应用“一卡通用智慧社区”服务,服务覆盖社区3304个。累计开展线下金融知识普及活动9343次,覆盖居民群众439.23万人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怎样养虎皮鹦鹉(怎样饲养虎皮鹦鹉)

下一篇如何使毛巾变软(旧毛巾发硬显黄又难闻)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