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代表什么意思(521的真正含义)

80酷酷网    80kuku.com

521代表什么意思(521的真正含义)

“521寓意着“我爱你”,是一句含蓄的告白,也是一种爱的仪式感。爱一个人,不能只在心里默默地想念,也不能在失去以后才懂得珍惜,而是要让对方心领神会,让他明白你的心里有他,有一个人一直在挂念着他。5月21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还不带TA去做这件事!

521,真正爱你的人,一定会和你做这几件事

1、合照:我们的这一生,太短暂又太匆匆。爱你的人,一定想会想和你一起,尽可能多地创造和你有关的回忆留下属于你们的照片。等我们老了以后,翻开相册,在寒冷的冬天,围在火炉边,看着以前的我们,回忆着以前的日子,是多么地温暖啊。尤其是上了年纪以后,突然有一天发现,自己的记忆力是真的不行了,一张十年前的照片,你翻出来看,真的感慨万千,仿佛那些日子就在昨天。小小一张照片,不仅记录了当下的我们,更承载了多年后属于彼此最鲜明深刻的记忆。无论是520还是521,有时间的话就和爱的人一起,出去走走,拍一些美美的照片吧。

521,真正爱你的人,一定会和你做这几件事

2、瞒着你,为你准备惊喜:有些男人会觉得,520和521变成了一种负担,要想方设法去讨女人开心,实在挺无趣的。会这么想的,多半是很嫌麻烦的男人。心里在乎一个人,是很怕她失落的。所以,对于偷偷瞒着对方准备惊喜的行为,女人总是喜出望外。男人的心在你身上,才会早早就有计划去瞒着你准备。虽然有时候结局并没想象中那么美好,还常常会产生一些乌龙事件,但女人心里,是很受感动的。纵然是很小的惊喜,很不起眼的礼物,在女人心里,这些对她来说,都是最特别的。

521,真正爱你的人,一定会和你做这几件事

3、情侣3D手模:521来了,最大的愿望就是和ta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仪式感不能少!两个人手牵着手放入混好的化学品中,凝固后就可以取出来,有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寓意,还能当成摆件放在家中,美观又浪漫。3D手模是有温度的礼物,爱他/她永恒的见证,以此来纪念我们走过的这一路,记录此刻的小幸福。我选择永久以爱之名,定格美好时光,留住幸福瞬间,让我们的爱情不被时间风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