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荣耀30s和华为nova7对比 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30s和华为nova7对比 区别,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30s和华为nova7对比 区别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30s和华为nova7对比 区别的一些信息吧。

详细参数对比图:

从上面的表格可以看出,两者最大的区别在于屏幕、处理器和前置摄像头几个方面。

1、屏幕方面:荣耀30s采用6.5英寸LCD屏幕,只支持侧边指纹解锁,而华为nova7采用6.53英寸OLED屏幕,可支持屏幕指纹解锁。

2、处理器方面:荣耀30s采用麒麟820处理器,而华为nova7采用麒麟985处理器,性能上麒麟985比麒麟820更强。

3、前置相机方面:荣耀30s搭载一颗1600万美颜自拍镜头,而华为nova7前置一颗3200万的美颜自拍,除了支持人像夜景,还支持屏幕环形补光,自拍效果更好。

4、其他方面:华为nova7比荣耀30s多了NFC功能,但同时价格也比荣耀30s贵了六百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