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玩的地方有哪些啊(深圳10大必玩景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深圳玩的地方有哪些啊(深圳10大必玩景点)深圳10大必玩景点

#必看的仿真世界建筑#在这不同的园区里,你可以看到以1:1、1:5、1:15等不同比例仿建的世界著名景观,泰国泰王宫、印度泰姬陵、悉尼歌剧院、巴黎雄狮凯旋门、意大利比萨斜塔、埃及金字塔都是最受欢迎的。

#必看世界风情表演# 除了建筑,这里也有五大洲的风情表演,最受欢迎的是日本茶道、非洲风情歌舞表演。

东部华侨城:全家都爱的度假区

深圳10大必玩景点

东部华侨城是一处风光优美的大型生态度假区,主要包括大侠谷、茶溪谷、云海谷和大华兴寺等项目。

# 茶溪谷:风情小镇里的百花齐放# 看湿地花园的百花齐放,徜徉在三洲茶园的茶田、丛林里,非常惬意。这里还有茵特拉根小镇、茶翁古镇等特色小镇,每天下午3点还有大型表演《天禅》。

# 大侠谷:建在自然里的游乐园#推荐在峡湾森林体验全世界最长的激流勇进,在峡湾栈道上欣赏大瀑布和花园景观,或者在全玻璃观景台纵览整个东部华侨城的景色。

欢乐谷:深圳第一的游乐场

深圳10大必玩景点

#魔幻城堡:亲子必去# 魔幻城堡非常适合带小朋友来玩,这里有20多项有趣的亲子游乐项目,“幻城”魔术表演和欢乐集市也在这里,还有浪漫梦幻的双层旋转木马。

#勇敢者必玩项目#冒险山:亚洲最高,中国第一座“惊险之塔”太空梭;飓风湾:有世界上落差最高的“激流勇进”;金矿镇:乘坐中国第一座巷道式“矿山车”。

中华民俗村:一天游遍中华

深圳10大必玩景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