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公司包办 分手不怕尴尬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分手公司包办分手不怕尴尬分手公司包办分手不怕尴尬分手公司包办 分手不怕尴尬

  2008年三月,国内第一家“分手网”正式开通,在开通后的短短一周内,会员已有400多,点击率已经过万。

  随着社会开放程度的进一步加剧,人们对各种层出不穷的新鲜事情接受能力的不断增强,有帮忙撮合的婚姻介绍所,自然也就会产生帮忙拆散的“分手网”“分手公司”。社会学家认为,分手公司、分手网都是一种新的商业形态,是顺应市民需求多样化而出现的。

  分手网:相关服务面面俱到

  “让分手的人在一起相互抚慰和温暖”,这是网站的创始人,一位在读的大三学生创办分手网的最初原因。在经历了失恋的痛苦后,这位学生萌发了创办“分手网”的想法,并付诸于行动,成立了国内首家以分手为主题的情感社区,提倡理性分手。

  在分手网网站页面上,可以看到以下板块:走进主站、分手那一刻、缘分交友、家庭故事、恋爱故事等等,还有创建人的详细资料,以及网站的宗旨。而在进入社区后,可以看到十分齐全的论坛板块设置,你可以征集“ 如何分手”的招数,可以写下你的分手故事,也可以进入“缘分交友”,用开始一段新恋情的方式来结束分手的痛苦,而分手后依然眷恋对方的人可以进入“爱墙 ”,这是为被分手痛苦压抑的朋友所准备的可供发泄的空间,“心灵疗吧”则是为有感情问题的人提供心理治疗。

  分手公司:“拆散”是一种职业

  在网络上搜索,会出现两百四十五万个跟“分手公司” 相关的新闻网页,最新的新闻,是2007年9月俄罗斯《劳动报》上的一篇报道,在俄罗斯出现了专为客户打理分手事宜的“分手公司”,“分手公司”的大多数客户是男性,他们希望回避不愉快的分手场面,而给分手对象打电话的则都是心理专家,他们通常会在愉悦的气氛中报告这个不幸的消息。

  而在国内的广东、上海、成都、重庆,亦曾出现多个“ 分手公司”,两年前重庆一家分手公司在开业的两个月内,就让41对情侣成功分手,每次帮助情侣分手,他们收取委托人2000元费用。而据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公司招聘员工的一个重要条件就是要有多次恋爱经历,同时熟悉心理学和哲学。

  有社会学家认为,分手公司虽从法律上不违法,但从道义、从社会大众的心理上来说,所从事的业务总是有悖于中华民族“成人之美”的传统美德,有不道德意味,不应支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