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印花长裙 打造完美度假好身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眨眼六月又过去了10来天,天气越热想度假的心情就会越强烈。想想穿着美美的长裙漫步在海边、乡村或一个陌生的城市,放下工作的烦恼与琐碎,心情将会是多么的愉悦。今年的度假长裙又有哪些新的流行趋势,让秀场来告诉你。

  编辑解析:生活在都市里的白领平日穿衣风格大都过于保守和乏味,好不容易有时间度个假,在漂亮衣服上肯定不能亏待自己。Paul&Joe秀台上的女郎身着深V印花长裙,散发着自由洒脱的气息同时又不失丰满性感,典型的美国情调。

  编辑解析:Blugirl2012春夏的T台上一副柔美清新的精彩表演,连印花开叉长裙这样性感的服装都在冰淇淋色调的配色下显得小清新起来。配上花卉图案的项链与手环,飞扬的薄纱,期待一场美丽的邂逅吧。

 

  编辑解析:荷叶边,流苏,褶皱,拼接材质成为了Angela Missoni的吉普赛风情时装秀的不二主。不对称的剪裁工艺,作为这个系列的中心主题实在让人眼花缭乱。不过展现的动态效果是不言而喻的,最炫民族风走起来!

 

  编辑解析:Carol Lim和Humberto Leon接棒Kenzo创意总监的职位后,重新诠释了这个品牌骨子里的时尚精髓,色块、印花得以广泛应用。这条百鸟图案的大红色长裙,个性张扬气场强大,实在是展示自己的最佳法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