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推广(都说酒香还怕巷子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医疗体制的改革,我国民营医院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头。新开办的民营医院依靠自身的技术优势及知名度难以在经营方面占有优势。弱势的民营医院可通过医院营销走出一条康庄大道,具体营销手段如下:

都说酒香还怕巷子深,那么医院营销推广,用好这几招就行

第一招:专家坐诊

专家是树立权威形象的最好代表。中国人素有迷信权威的传统,只要一贴上专家的标签,大白菜也能卖上龙舌兰的价。医院里挂号也要分出一个专家号,生生高出一个价码来,虽然是一样看个感冒。所以在医疗市场推广上打专家牌,是常用的有效的手法之一。

在民营医院推广上,专家的 影响力甚至比门诊的号召力更强大,许多患者更是跟着专家走的。目前常见的方法,是大医院的医生(一般是退休的)到门诊定期坐诊,以此拉动民营医院技术形象。若无此方面资源,可设法打造民营医院内权威医生品牌,以此建设自己的“专家”品牌。

都说酒香还怕巷子深,那么医院营销推广,用好这几招就行

第二招:公益讲座民营

通过公益性健康知识讲座,拉近周边居民与门诊之间的心理距离,不失为一种有效的方式。

可民营医院自行举办,也可和社区居委联合举办,后者效果更好,即披上一层公益的外衣,又能加强与居委的关系。主题也要紧扣时事,如去年登革热流行时,一些民营医院请医生讲解如何预防登革热,活动效果就很好。

医院推广(都说酒香还怕巷子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