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混合动力汽车全球销量达150万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1997年以来,丰田已经跨越了1500万辆混合动力车的里程碑

-全世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1200多万吨

丰田很容易被视为混合动力汽车技术的先驱。 1997年引进的第一代普锐斯是混合动力车革命的垫脚石,它是第一个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车。 现在,经过近23年的时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已经超越了全球1.5亿克(1500万辆)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里程碑。

仅在欧洲,迄今已售出28辆拉赫混合动力汽车。 这包括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提供的19种型号。 去年,混合动力车占丰田在旧大陆总销量的52%。 结合这两个品牌,这家日本巨头现在在全球提供了44种混合动力车型。 有趣的是,丰田花了10年时间才实现了第一辆Lakh混合动力车的销售,而下一辆Lakh则只用了两年的时间。

丰田汽车声称,由于有1.5辆克罗地亚混合动力车在路上行驶,迄今为止,与同等汽油车的销售相比,它们已设法将全球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1.2亿多吨。 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他们的混合动力车也达到了欧盟为2020年和2021年设定的95克/公里目标,欧洲的二氧化碳法规是世界上最严格的。 在目前的第四代,丰田混合动力技术与其全球TNGA平台兼容。 此外,帮助丰田实现里程碑是它的负担得起,方便和方便的销售客户跨越广泛的欧洲市场。

凭借二十多年的电气化经验,丰田的目标是利用它进一步发展纯电动,插件和燃料电池车辆。 核心电气化技术在所有形式的电气化动力系统中都很常见,这可以帮助丰田成为电力过渡的先驱。 展望未来,丰田计划到2025年推出40辆新的或更新的电动汽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