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制删除软件(个你急需要的电脑卸载软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强制删除软件(个你急需要的电脑卸载软件)

当你在电脑中发现有不需要的软件需要卸载时,你可能还在用Windows自带的控制面板→程序和功能→找到你所要卸载的程序→右键单击卸载,或者Win+I打开设置→应用→找到你所卸载的程序→单击应用程序选择卸载。但卸载完的软件所在的安装目录下仍会存在残留一部分文件和注册表文件,像我一样的强迫症的朋友会不会像我一样找到软件的安装目录并删除,会很浪费时间。下面是我所介绍的卸载软件将简化我们的卸载过程。

Geek Uninstaller是一款免费、高效快捷且文件体积小巧的卸载软件,翻译成中文是极客卸载程序。仅支持Windows 32位或64位操作系统,支持卸载Microsoft Store应用(原Windows Store应用)。双击打开geek.exe可执行文件,如果弹出用户账户控制窗口,请选择是允许该程序运行。打开此窗口即可看到该程序的界面:

一个你急需要的电脑卸载软件

当前程序是1.4.7.142,是目前最新的版本,也可以选择下载专业版,前提是专业版是收费的,下载完运行可以试用30天。

下面介绍它的主要功能:

1.卸载软件/程序:左键双击打开geek.exe 即可看到Geek Uninstaller主程序界面,通过展示的所有程序名称找到你所需要卸载的程序,或者在主程序界面键入要查找的内容输入你所需要卸载的程序的名称,如Adobe Flash。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卸载即可。

一个你急需要的电脑卸载软件

一个你急需要的电脑卸载软件

当你发现你所要卸载的软件或程序出现错误或无法卸载时,选择该应用程序,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强制删除”,会弹出提示框提醒是否执行该操作,选择是即可执行下面第二个功能操作。

一个你急需要的电脑卸载软件

2.清除残留文件:当卸载完应用程序后,Geek Uninstaller会自动扫描卸载完后该应用程序目录留下的残留文件、Windows用户文件夹下应用程序所创建的文件以及该应用程序所生成的注册表文件,选择要删除的文件,并单击“完成”执行删除操作。

一个你急需要的电脑卸载软件

3.卸载Microsoft Store应用:此款应用程序也支持卸载Microsoft Store应用(原Windows Store应用),卸载方式同卸载Windows 桌面版应用程序。

一个你急需要的电脑卸载软件

这是本人所写的第一个头条号文章,有不足的地方请大家指出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认为不错的朋友请分享给需要的朋友,再次感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