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的英文(学习游泳和学英文一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游泳的英文(学习游泳和学英文一样)

我的英语和游泳一样,都是通过自学来完成的。时间长,效果差。如果有专业人士直接教授,相信会事半功倍。但大多数人没有机会遇到一位水平高又每天专门指点的老师,所以自我摸索的学习方法就十分重要了。我自学效果是,可以用但不专业,在不会的人面前好像还可以但是稍微懂一点的人就知道我很差。但有一点可以肯定,这两项技能可以供我随意使用。我在自学的过程中发现只要执行这一种方法就可以掌握基本水平。

方法就是长期积累。每天练习,即使南辕北辙也比毫无行动好。犯错与弯路也是学习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寻找技巧和捷径时我体会到,任何方法都要建立在大量练习的基础上。要有自己的感受才能通过一些方法和技巧快速突破。并且突破后要继续持久的练习才能不停进步。

没有反复实践的学习只能支离破碎的学到一些知识点,也许能适用于考试却不适合实际运用。

比如长期游泳后才知道如何控制肌肉,长期读英文才能在讲话时保持松弛的发音。没有基础训练是无法理解视频里讲的知识点,没有长期的实践也无法把知识点运用于自己的身体。

所以想学把技能练成本能,反复才是最好的方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