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道格拉斯(迈克尔道格拉斯长子街头大秀纹身)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迈克尔道格拉斯(迈克尔道格拉斯长子街头大秀纹身)

北京时间5月29日,有媒体拍到著名影星迈克尔·道格拉斯的长子卡梅隆·道格拉斯现身洛杉矶购物。41岁的他在大街上行走时,竟然故意脱掉上衣,秀出满满的纹身。卡梅隆·道格拉斯身材不错,远远看起来,和迈克尔·道格拉斯一样星味十足。

卡梅隆·道格拉斯购物出来后,又穿回T恤,手里大包小裹拿了不少东西。卡梅隆·道格拉斯也是一个不省心的星二代,13岁就染上了毒瘾,2010年,32岁的他因吸毒和毒品交易被判入狱5年,不过,媒体报道称,他2016年才获释出狱。现在的卡梅隆·道格拉斯看起来仍有几分萎靡,很像瘾君子。

卡梅隆·道格拉斯出生于1978年,是迈克尔·道格拉斯和第一任太太迪安蒂拉·卢克所生。长得也是一表人才,如果不是吸毒的话,前途肯定大好。

1998年,迈克尔·道格拉斯劈腿小25岁的著名演员凯瑟琳·泽塔琼斯,2000年,他与第一任太太离婚,不久就和凯瑟琳·泽塔琼斯走入婚姻殿堂。如今,迈克尔·道格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育有一个19岁的女儿和16岁的儿子。

卡梅隆·道格拉斯2016年出狱一年之后,便和一位瑜伽教练结婚,现在已经有了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有了家庭和孩子之后,才感受到了生命的意义,未来我会积极的生活”,卡梅隆·道格拉斯说道。

迈克尔·道格拉斯在2010年,也就是儿子入狱后不久,被检查出患上舌癌,接受采访时,他主动坦言,患病是因为不良夫妻生活造成,于是有报道指出,凯瑟琳·泽塔琼斯是HPV携带者,所以导致老公口腔感染。不过,迈克尔·道格拉斯补充说,儿子入狱也是他患癌的原因之一。经过治疗之后,目前,迈克尔·道格拉斯的病情已经得到控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