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nova3怎么样值得买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nova3怎么样值得买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nova3怎么样值得买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nova3怎么样值得买吗的一些信息吧。

6英寸刘海屏

外观方面,华为Nova3将采用刘海屏设计,屏幕尺寸不会太大,比较要考虑到比较多女性用户的选择,而机身配色预计会延续以往的传统,提供多种色彩选择。对于想要购买华为中高端机型又不想太有商务感的用户来说,今年的Nova 3就比较值得期待了。

GPU Turbo加持

华为Nova3在配置上应该会保持主流中端以上的性能配置,而其他配置也会向高端机型看齐。相机方面继续是Nova系列的主打功能,参考今年华为拍照刷榜的情况,诸如手持夜拍等拍照功能也有很大可能会在华为Nova3上出现,甚至会有对游戏体验提升明显的GPU Turbo加持。

首发麒麟710

而在此前,来自消息人士的爆料曾经披露首发麒麟710处理器的华为新机代号为“Paris”有可能便是传说中的华为Nova3,关于麒麟710的参数,目前还是保持神秘的状态,但根据之前的新闻爆料,麒麟710处理器将采用12nm制程工艺,CPU性能方面会接近上款旗舰麒麟960的水平,而GPU方面则和最新的麒麟970相近。

无论如何,现在已经传出华为nova 3正式发布的时间,至于真实性到底如何,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