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领口大了怎么收紧-两种办法收紧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方法一:

  1、先用针线把变大了的衣领口缝上一圈,直到把衣领口收紧到合适的大小;

  2、接着把熨斗隔着衣领口2-3cm,利用蒸汽对衣领口反复熨烫即可,如果有挂烫机,可以直接用挂烫机在收缩的领口上熨烫;

  3、烫完冷却以后,就拆掉缝上的线,然后把衣服平铺开,可以明显发现衣领口缩小了。

衣领口大了怎么收紧-两种办法收紧(图1)

  方法二:

  1、先把后片领口向内折,找到后片领口的中线以后,再往回翻折,然后褶距需要根据领子收缩尺寸,使两边加起来的长度是收缩的总长;

  2、折出工字折后,用针线把折起来的部分缝合固定住就可以了。

  也可以不用直接收紧,只需要通过布条遮盖即可解决衣领口变大的问题。先按照衣服颜色来选择一些相同颜色的布条;接着裁成对称的3条布条,长度不要一样;从离脖子最近的位置开始加布条,一直到离肩膀头最近的地方加上最短的一条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