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新招:深夜商店赚夜市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创业点子 如何创业 创业故事 创业项目 创业网 创业

  深夜商店赚夜市钱

  “在别人玩乐或休息的时候工作,做别人不愿做的生意”,这是日本深夜商店的成功秘诀。

  早在1978年,一位叫高跷次郎的日本人在东京创办了日本第一家专门在夜间营业的便民饮食店,此后许多商店步其后尘。据高跷次郎介绍,在众多的“夜游”人中,以30岁左右的薪金阶层居多,他们大多数是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到自己喜欢的场合,约上三五个亲朋好友,或聚餐或聊天,这种深夜服务的商店从出现至今已20余年,其生意一天比一天红火,已经成为东京这座现代都市的一大特色。而靠深夜赚钱发财的人也越来越多,目前,日本的深夜商店除饮食业和各类百货商店、娱乐场合之外,还有相当数量音像、汽车出租、照相影印等服务公司。这类商店营业的高峰期都在夜晚。由于这条财路越来越畅通,因而许多商店已经24小时不关门了。

elab.icxo.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