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魅力女性 天天向上的变身-张曼玉[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时尚变身

  人原本的面貌状态经过外力改变之后,成为另一番新面貌叫做变身,而“变身”一词在今天的使用范围已经越来越广泛,并与任何时尚有关的东西紧密相连。“时尚变身”的意义在于通过对外在形象的改造,例如对服装搭配、发型、配饰风格的改变,令某个人的外表甚至内心有一个巨大的变化与飞跃。如今,时尚变身秀、选美等时尚活动的举行都是以“令人变漂亮”的目的来进行变身,并成为时下的一股潮流。

  明星是时尚变身的楷模,由于职业之便,他们在变身的时候总会得到许多专业人士的帮助,也有一些行之有效的科学方式。如果你也想漂亮变身,不妨向变身成功的明星们取取经。

  优雅明星张曼玉

  变身关键词:矫正牙齿、减肥

  年轻时的张曼玉,长着两颗可爱的兔牙,还有一点婴儿肥。虽然那时的张曼玉,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可爱的兔牙也逐渐与年龄不相符合。于是,张曼玉便决定为牙齿美容,动手术矫正了自己的两颗兔牙。没想到形象从此大变,脸型也变得更加完美。

  实话说,张曼玉的五官长得并不是最漂亮的,但胜在她懂得穿衣搭配之道,并且有一副好身材。她曾经说过,每个人都有权利变美,不一定花大钱便会穿得漂亮,即使是穿着年轻人的街头流行服装,只要了解最新的潮流,并得体地搭配,也能穿出自己的特色来。张曼玉很关注每一季的大品牌潮流,与大品牌的设计师交情不错,总能得到最新的潮流信息。而她也并不一定只穿名牌,有时也会从一些价格相对便宜,但对潮流非常敏感的年轻品牌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装束。

  张曼玉能够将衣服穿得漂亮,还归功于她的好身材。不过,她却拥有那种特别容易发胖的体质,只要稍不注意就会有发福的迹象。因此,她也根据自身体质特征创造了一些个性化的健康减肥方式,她认为减肥最好的方法是少吃多运动,其他如吃减肥药等还是少用为妙。在饮食上,张曼玉不赞成节食,却认为可以少吃,但一定不要什么都不吃。她的日常饮食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但却在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的指标上“斤斤计较”,而一天喝足三杯纯牛奶既是她保持体力、补充钙质的食物,也是对身体非常好的瘦身和滋养佳品。

  学习心得:张曼玉的减肥方式很健康,就是少吃多运动。想让自己变得时尚美丽,像张曼玉那样紧跟最新的时装潮流,并取其中最适合自己的潮流点来装扮自己也很重要。如果长着像张曼玉那样的兔牙,却不太满意自己这个面貌,那么是否要忍受痛苦像她一样进行手术矫正,就要三思而后行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