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我的女友劈腿上瘾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两个月的培训,我没有跟她说过一句话,她觉得我太特别了,下决心要找个借口与我接触。

  ●我们分手是定局了,尽管我发现自己真的很爱她。因为我无法想像,我去了国外后,她的心又会飘到哪里?

  ■采写:记者张艳

  ■讲述:迅奕(化名)

  ■性别:男

  ■年龄:24岁

  ■学历:大专

  ■职业:学生

  ■时间:5月7日

  ■地点:楚天传媒大厦

  T恤、仔裤、运动鞋,扁型黑框眼镜——和众多二十来岁的年轻人一样,迅奕(化名)的打扮很“潮”。

  听完他的故事,我在想,都市80后的情感世界,是不是都这样“潮”呢?

  主动进攻的女生

  我和我女朋友环幻(化名)的故事有点曲折,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我跟她正式提出了分手,但她死活不同意。

  我跟环幻是在一个英语培训班上认识的。我是个感情比较被动的人,在班上不爱说话,也不想说话,所以对环幻没多少印象。

  2007年10月的一天,培训班结束的前一天,环幻跑过来对我说,晚上大家一起吃个饭,你也去吧。我说我有事,她却坚持要我去。看在她是女生的份上,我想了想就跟他们一群人去了。

  过了一个星期,大家又约着一起吃了顿饭。就在这一次,我看出这个女生好像对我有那层意思。可是我刚刚结束一段感情,还沉浸在伤感中呢,不太想理会女生。不过,经过两次接触,我发现环幻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孩,有点精灵古怪的。

  我们说了很多话,但说了什么,我也不记得了。天黑了,环幻又提出去唱歌。

  我们唱了一通宵,唱到最后,她趴在我的腿上睡着了,就这样过了一夜。

  那天是2007年的10月23日。过了两天,我们就开始恋爱了。慢慢地,我就爱上她了,说不上什么原因。也许,爱情的降临是没有任何理由和征兆的,我不仅爱上了她,而且此后爱得一塌糊涂,毫无保留,却又伤痕累累。

  而对于环幻来说,她的主动进攻,最初只是因为我在两个月的英语培训班上,没有跟她说过一句话,她觉得我太特别了,下决心一定要找个借口与我接触一下,于是就组织了那次晚餐。

  开始恋爱后,环幻基本上每天陪我一起上自习、背单词。那时我在为出国留学做准备,我发现,她还是一个非常聪明、悟性极高的女生,很喜欢看书。这些都让我对她的好感又加深了。

  我们的关系进展很快,在11月份的时候就突破了最后一道防线。此后,我们几乎每天都在一起,如胶似漆。

  发现她旧情未断

  转眼到了12月份,环幻去北京看演唱会。她走的那几天,我特别想她,不知为什么,我突然想看她的手机清单。

  环幻的手机密码她给过我,所以我很轻松地就看到了她的通话记录,却意外地发现她在跟我火热交往的同时,跟远在广州的前男友庄澍(化名)也保持着频繁的联络,基本上每天都有短信或电话。

  等环幻从北京回来后,我又趁她不注意偷看了她的手机。里面满是她跟庄澍的短信,暧昧、肉麻,谁都看得出他们是一种什么关系。

  想了两天,我还是问了环幻,你和庄澍还在联系吧?她起初不承认,我便诈她说,你们的聊天记录和手机短信我都知道了,并说了几条手机的短信。环幻知道我是电脑高手,这才承认了,不过嘴巴还挺硬的,说,如果有三天没有打电话,就不叫联系。

  我气极了,但没有发作,只是说,今后你知道怎么做就行了。环幻点头。

  这一次的风波就这样过去了。

  因为要强化训练功课,从2008年元旦到元宵节,我一直一个人住在家里的另一套房子里,很少出去,中间总共出去了三四次。

  快过年时,我一个人在家里学习感觉又累又孤独,对环幻的想念更深,便又忍不住去看她的电话清单。发现她仍跟庄澍有密切联系,我又利用电脑软件,将环幻的QQ 聊天记录拷贝下来了。结果,我看到了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事实。环幻跟前男友不仅有联系,而且还问他还爱不爱她。还有其他非常隐私的话题。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