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哪个好(中央空调一拖5一晚用多少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买中央空调到底买什么品牌?该怎么选?它们到底有什么不同?这是很多人购买中央空调前所想纠结的问题!我把在暖通行业摸爬滚打20多年的经验总结一下,这里简单粗略的谈谈个人浅见,共各位朋友参考;

这里说的中央空调是指家用多联机,俗称一拖多;目前市场上中央空调品牌众多,价格差距巨大,各家都说自己的产品好!这是现实问题,要购买中央空调首先考虑的是什么?个人认为:

第一:要考虑购买中央空调的初衷、目的、需求是什么?想清楚为什么要购买中央空调?你希望购买的中央空调将来给你带来什么?

我如果要购买中央空调第一要考虑比较的是性价比,大家应该都知道大金空调吧,大金肯定是好,毕竟这么贵的东西,很多人都是因为有名气,看别人家买的,买了有面子等,稀里糊涂花高价去购买,要是我家里选中央空调第一排除的就是大金,为什么?因为日系空调、品牌附加值太高了,多花万把块为品牌买单!其实买中央空调买的是实用,是科技,是潮流,是耐用、是品质、是舒适、是放心,也是售后服务。日系基本保修时间好像都是2年吧!2年内还是新的,保修个。

根据我最近几年的对比观察,LG中央空调是一款非常适合大家捡漏的中央空调品牌,它目前是世界高端品牌,全系产品全球同步上市,在国内因韩国萨德事件,销量一直上不去,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时候,这时不捡漏等待何时

再说技术,LG中央空调采用新型原装进口涡旋压缩机,主控板也是LG自主研发,全系标配进口元器件,内机采用直流变频双电机对称设计,声音非常轻柔,采用独有室内温度和湿度双控制技术,让房间制冷始终保持在人体最舒适的状态中,全系标配进口排水泵,还有一款单面嵌内机只有13.2公分厚,能有效提高房间吊顶高度,设计理念先进,得到过很多国际大奖,夏天制冷时温度控制精确,人体感受舒服,声音轻柔舒适。

韩国冬天地域寒冷,气候跟我们东北差不多,LG设计师自然会考虑寒冷气候制热效果的问题,还有就是各种先进技术密集使用,满满的诚心诚意,第三代外机防腐涂层,设计时把我们最长用的4-5-6匹外机设计到最高节能8.55能耗比,整机保修5年等,LG还有更多黑科技和优点等待我们去发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