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雪佛兰科尔维特ZR1第一看 底特律车展预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过12年多的中断,ZR1Corvette回来了。 2009年的“山之王”将成为科尔维特历史上最快的生产汽车。 这是我们到目前为止所知道的细节。

该ZR1是基于CorvetteZ06的铝底盘,但有相当多独特的车身面板。 挡泥板、引擎盖、B柱和屋顶都是碳纤维,新的前分离器、摇杆扩展器和后扰流板也是如此。 这种轻量级应该使ZR1接近Z06的3132磅-也许只是重一点。

罩下是一种新的增压LS9.2升V8.. 这是一个不同的电机,比Z06的正常吸气505马力7.0升LS7,但通用汽车使用了许多相同的热棒内件-锻造曲轴,钛进水阀,钠填充排气阀(更好的热管理)和钛连接杆-以提高耐久性。 在发动机的顶部是一个全新的R2300伊顿四叶根型增压器与一个中间冷却器可见通过聚碳酸酯罩凸起。 根据Corvette总工程师Tadge Juechter的说法,结果是“舒适地超过600马力。” 他告诉首相,Vette团队的目标是每升排量100马力,这意味着它应该提供大约620马力。 如果他们达到这个目标,ZR1将比道奇传奇的600马力毒蛇更强大,并且比大多数生产超级跑车更强大(点击这里获得超级汽车展示视频)。 相比之下,数量有限的法拉利599GTB Fiorano生产612马力,兰博基尼的MurcielagoLP640提供631马力。 但这两个成本都远远超过30万$,而我们预计ZR1将在明年夏天到达其2000个生产单元时贴上大约10万$的标签。

通过新的双盘离合器和更强的传动轴,LS9将电源发送到一个经过严格修改的六速手动。 juechter说,变速箱在承重区域使用了外来钢,而且比例也不同。 他坚持认为,你可以达到65英里/小时的第一档,但其余的比率是更紧密的间隔在一起,而不是在常规的Corvette的传输。 后差速器也是为了处理这种功率,差速器本身有一个独特的铸造与增强和额外的肋骨。 该环和齿轮是喷丸耐久性。

这份令人垂涎的硬核部件清单将表明ZR1是为最终的轨道日武器-超过了Z06的疯狂性能。 但ZR1被设想为提供更轻松和精致的驾驶体验。 Juechter说,这个想法是创造一个超级跑车,每天的驾驶能力没有妥协,所以ZR1的乘坐率比Z06更接近一个基本的Corvette。 由于这一点,所有的ZR1小车都是标准的磁性控制阻尼器。

尽管悬挂曲调更柔和,ZR1得到285/30ZR19前轮胎和简单的巨大335/25R20后轮胎包裹在独特的车轮。 这些后轮胎比任何一辆生产汽车都宽,应该能帮助那些600多匹马倒在地上。 刹车也是升级的:每个ZR1配备了一个陶瓷刹车包与15.5英寸。 转子在前面和15英寸。 后面的单位。 有趣的是,这些是相同的基本刹车法拉利列出的599GTB的选择。

内部,ZR1非常类似于标准的Corvette,除了增压器升压规.. 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还等不及要最终驾驶这辆车。 同时,准备好我们的现场ZR1覆盖从底特律车展与所有的荣耀镜头,你可以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