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Speedster将于下周在纽约亮相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时捷计划下周在纽约车展上举行新闻发布会,该公司似乎将利用这次活动推出一个新的特别版。

虽然这家汽车制造商最初预计将推出新的Cayenne Coupe,但保时捷发言人告诉我们,这款车型不会在纽约展出。不过,他们确实确认了“在4月17日星期三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播一辆新车”的计划。

保时捷拒绝透露这位神秘模特的名字,但卡巴斯说,一位911 Speedster的客户联系了他们,并向他们展示了4月18日的“慈善鸡尾酒会”的邀请。那是在新闻发布会之后的第一天,所以在纽约首次亮相的时机是有意义的。

经过911Speedster概念(上图和下图)的审查,该生产模式将作为991的最后一次欢呼。保时捷对这款车说得并不多,但它应该有911Carrera4Cabriolet和911GT3的混合部件。

其中一些最大的变化将包括一个更短和更简陋的挡风玻璃,这是对356,1500,Speedster的致敬。该模型还将有一个独特的后盖,其中有两个隧道是通过一个浮动的第三个制动灯连接。

性能规格仍未得到证实,但911Speedster的概念有一台平六发动机,它产生了超过493马力(368千瓦/500PS)..这表明生产模式可以使用升级版的GT3的4.0升平六发动机,开发493马力(368千瓦/500PS)和339磅英尺(460纳米)的扭矩。然而,目前尚不清楚911Speedster的评级是否会超过911GT3RS的输出,后者有513马力(382千瓦/520PS)和347磅英尺(470纳米)的扭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