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她的衣着清凉我没把持住(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她的衣着清凉我没把持住

  精彩导读:那还是8月盛夏,她却在空调房里穿得很少,我感觉她是在主动暗示我。我不是柳下惠,那天,该发生的事情全部都发生了。而自从10月27日王晶晶到单位来大闹一场后,我的生活就变得糟糕透顶。我在单位从领导重点培养的对象,沦为了千夫所指的感情骗子……

  大龄急婚的我中了她的圈套

  印象:薛方明个子不高,长相也很一般,他自嘲地说,外形条件是他年过三十却迟迟找不到对象的最重要原因。最近,就是因为年龄大了、父亲催着他赶紧找人结婚,他才会一时不察上了别人的当。

  -讲述人:薛方明

  -性别:男

  -年龄:33岁

  -职业:事业单位员工

  这个月以来,我在单位从领导重点培养的对象,沦为了千夫所指的感情骗子。

  每天一上班,还没走到办公室,我就会听见有人在背后议论纷纷。一回头,声音就戛然而止了。走进部门,同事们看我的表情就更加暧昧。我早就原原本 本把事情的起因、经过向领导坦白了,可他似乎并不相信,还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年轻同志犯点错误正常,但要注意影响啊!”更有一名平时跟我关系很差的男同 事走过来,拍拍我的肩膀说:“大家都是男人,这没啥,我们支持你!”

  我们办公室在7楼,听到这话,我简直想从窗户外跳下去。自从10月27日王晶晶到单位来大闹一场后,我的生活就变得糟糕透顶。那天,王晶晶故意 穿着宽松的孕妇装,冲进我们单位说要找领导评理。其实,她怀孕才两个月,肚子根本看不出来。她说,我玩弄了她的感情,现在又不肯跟她结婚,她身上可是带着 两条人命……

  我欲哭无泪。王晶晶的确是我交往了3个月的女朋友,我也确实想跟她分手,可事情经过并不是像她所讲的那样。现在回想起来,跟她的这段恋爱更像是我误中的一个圈套。

  我对她卑躬屈膝

  今年7月初,我经朋友介绍认识了王晶晶。跟她见第一面的时候,我就开门见山地说,我谈恋爱就是为了结婚的,毕竟我已经是大龄青年了,而且我爸爸也很着急。王晶晶却不置可否,她给我的感觉很高傲。我猜想,可能这是因为她才25岁、长得也还算漂亮。

  后来我又约王晶晶见面,她每次都要我带她去高档餐厅吃饭、到商场购物,当然是我付账。即使这样,她还是对我颇有微词,总说我长得太难看,没法带 出去见她的朋友。我每个月的工资有3000块,她却嫌钱少,说我没法养活她。我只能在她面前不停地赔小心,我想,既然要讨好女孩子,受点气也是正常的。

  在我们正式交往以后,有一天晚上10点多,我临睡前给她打电话,却听见她周围吵吵嚷嚷的,我问她在干嘛,她说跟朋友在外面消夜,我再多问两句,她就烦了,骂了我一句就把电话挂断了。

  之后,她的电话关了三天,三天后我终于联系上她时,我赶紧说我那天只是关心她、怕她晚上单独出去出什么事。王晶晶蛮强硬地说,别说我们还在谈恋爱,就算是以后结了婚,她也有自己的活动空间,我最好不要干涉。

  我觉得她是年纪小没玩醒,不敢多说什么,想着先答应了哄着她再说。等她长大成熟了,肯定会慢慢改的。

  没有做成“柳下惠”

  我们刚刚交往一个多月,王晶晶有天跑到我租的房子里玩。那是个周末,我提议出去玩,她却很反常地拒绝了,说就在家里看看碟子吧。

  中午吃完饭,我在客厅看电视,王晶晶说她有点累,就去我房里睡午觉了。我本来还没想那么多,可王晶晶一会儿说口渴、让我倒水给她喝,一会儿又叫 我到房间去陪她说话。那还是8月盛夏,她却在空调房里穿得很少,我感觉她是在主动暗示我。我不是柳下惠,那天,该发生的事情全部都发生了。

  事后,我回想起来其中的经过,感觉到这个女孩有点轻浮。但转念一想,或许是现在的小女孩思想都很前卫吧,既然我们两人已经确定了关系,我就应该对她负责任。王晶晶也不失时机地提醒我说,事情到了这一步,我应该考虑我们的将来了。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