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多少钱(迈凯伦选配价格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日根据相关信息了解到,迈凯伦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动车型Artura正式发布了其在国内的售价,为238.00万元。新车将是首款搭载3.0T V6+插混系统的车型,未来的竞争对手为即将上市的法拉利296 GTB。

迈凯轮多少钱(迈凯伦选配价格表)(图1)

迈凯轮多少钱(迈凯伦选配价格表)(图2)

作为迈凯伦家族的一员,自然有着十分激进的运动外观,剪刀门的设计同样更具个性以及辨识度。较为宽大的尾部以及流线型车头除了在视觉上带来了动感舒适的感受,也为新车带来了更优秀的平衡配比。

迈凯轮多少钱(迈凯伦选配价格表)(图3)

迈凯轮多少钱(迈凯伦选配价格表)(图4)

尾部高耸的排气孔十分抢眼,底部扰流板将为新车带来更加优秀的空气动力表现。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585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85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提速仅需3秒,0-300km/h的加速时间为21.5秒,纯电续航里程为30公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