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沛奇异果为什么那么贵(佳沛奇异果和猕猴桃一样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佳沛奇异果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水果,因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且能增强免疫系统因而备受大家的喜爱,但很多人在购买佳沛奇异果的时候都有佳沛奇异果为什么那么贵的疑问,一起看看吧。

佳沛奇异果为什么那么贵(佳沛奇异果和猕猴桃一样吗)(图1)

佳沛奇异果为什么那么贵

1、严格把控果品的品质

很多人在购买奇异果的时候都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在一家店购买奇异果,第一次购买无论是品貌还是味道都十分不错,然后就会引来二次,三次消费,但是之后的口感往往会不如第一次好,佳沛奇异果实行的是统一化,标准化种植,精细化管理,从根本上把控果品质量,所以消费者每次买到佳沛奇异果的质量都十分优质。

2、优质的品牌效益

佳沛奇异果在做好口感的稳定的同时,也会有丰富的渠道拓展,以及丰富的营销活动,目的不仅仅是让广大消费者记住佳沛这个品牌,还是要让健康,好吃,高端,稳定等代名词印入消费者脑海中,让大家一想到这些词语,就能想到佳沛奇异果,并且佳沛奇异果走的就是中高端路线。

3、外观触感良好

佳沛奇异果是属于进口水果,由于种植气候的不同,也使得奇异果的大小和形状外观都十分均匀,奇异果表面的绒毛也十分匀称,外观品貌都十分良好,让人一看就有购买的欲望。

佳沛奇异果为什么那么贵(佳沛奇异果和猕猴桃一样吗)(图2)

佳沛奇异果和猕猴桃一样吗

佳沛奇异果和猕猴桃不一样区别如下:

1、看外形:两者中奇异果的外形:比较圆润;猕猴桃的外形:有些扁。

2、看绒毛:一般奇异果的绒毛绒毛较细,甚至没有绒毛;猕猴桃的绒毛:比较硬,绒毛还粗大扎手,一模一手毛。

3、口感:两者中奇异果的口感,偏甜、没有酸涩味,果胶含量高口感比猕猴桃好,而且没熟透食用口感也是一级棒!而猕猴桃的口感:偏酸,粗大略微扎手且略带涩味,而且猕猴桃只有熟透才好吃。

4、果肉:两者在果肉的区别是“颜色”,那为什么奇异果的颜色比猕猴桃多呢?其实是奇异果在种植过程中发生的变异。所以奇异果色多,而猕猴桃颜色单一。

5、营养成分:两者并未明显区别,只是奇异果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一些。

佳沛奇异果为什么那么贵(佳沛奇异果和猕猴桃一样吗)(图3)

什么是佳沛奇异果

说起奇异果的起源地,还是在中国。一百多年前,新西兰的女教师将猕猴桃种子带回新西兰,开始种植猕猴桃。新西兰成立了zespri公司而在中国的代理公司就叫佳沛。一百多年过去,这个公司已经闻名世界,成为了著名的世界品牌,虽然奇异果和猕猴桃都是一样的祖先,但是佳沛奇异果的价格却比猕猴桃的价格高处很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