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让你慢慢中毒的十类网游MM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人说女人是一剂慢性毒药,会让你在不经意中沦陷,终至无法自拔。由于在网游中存在着极度互动的交流,虚拟世界也放大了各式男女的欲望,抛却了诸多俗尘顾忌,因此在这更加透明、也更加混沌的网游世界里,女人这剂毒药也就更让人无法拒绝。

  当男人的毒瘾被挑起来的时候,是女人最高明与最有个性的时候,会让你中毒的十类网游MM,你,小心了没有!

 

NO.1 爱惜自己身体的网游MM,纯洁的总是最吸引人的!
 第一类:爱惜自己身体的网游MM,纯洁的总是最吸引人的!

  在虚拟的网游世界里,无法确认有多少男生是冲着MM的身体而去的,这些男生或威逼、或甜言蜜语、或嘘寒问暖,或物资相送等等,在游戏中叫着各种暧昧的称呼,都最终为了得到MM的身体。因此,在这个虚拟的而又极度开放的世界里,爱惜自己身体的网游MM,总是最能够俘虏男玩家的,纯洁的女人是一剂最猛的毒药,让男人慢慢沦陷!

NO.2 保持独立的网游MM,知性魅力让男人也服软!
保持独立的网游MM,知性魅力让男人也服软!

  独立而刚强的MM,在任何领域都不甘做一个附庸者,即使是在游戏里面。她有自己的荣誉,不管她是在《商业大亨OL》里当CEO,还是在《魔兽世界》里做女战士,都无关紧要,重要的是她会为了自己的一份荣誉而战,而男玩家可以在她们的庇护下生存,散发知性魅力的网游MM,无论是商场还是战场,都能够让男人心甘情愿的服软!

NO.3 神秘莫测的网游MM
神秘莫测的网游MM,让你欲罢不能!有些女玩家并不会明明白白的把她自己的底牌放在桌面上,即使你和她在游戏里以“老公”、“老婆”相称,但是你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上线,也要有她会随时下线的心理准备,高兴时可以与你双双打怪把家还,如果碰到你了鸟都不鸟你,与之前判若两人的话你也不用太奇怪,因为她就是这么神秘莫测,让你在随时准备放弃的时候,甜甜地叫你一声“老公”,让你欲罢不能。NO.4 进退有据的网游MM
进退有据的网游MM,把男人如放风筝一般放! 她不会每天都在你面前出现,她懂得火候的把握,也许就在你最失意的时候,一个人打怪最无聊的时候,她会适时地出现,然后默默地陪你一起打怪。她不会总在你的可及范围之内,但是她一定会在你打怪最无聊,或者最艰难地与boss搏斗时出现,就像放风筝,太远了就该收一收,而且绝不会断线。NO.5 永远以最好的一面示人的网游MM
永远以最好的一面示人的网游MM,简直是天使!这类MM在游戏中出现的时候永远是她精力最旺盛,也最光彩夺人的时候,鬼知道她心情低落的时候到哪里去了,总之她永远不会在那种时候出现在你面前,她尽量不会在思维混乱的时候与你交流。所以,在你的印象里,她永远是温柔的、可爱的、甜美的天使!NO.6 有幽默感的网游MM,常被男人当作红颜知己

  

第六类:有幽默感的网游MM,常被男人当作红颜知己! 懂得幽默的MM绝对是聪明、善解人意的,她的幽默可以让对方感受到她的思考,但是,幽默并不是嘲笑他,也不会对男人不尊重,这也是为什么男人都愿意在虚拟的网游世界找“老婆”的原因:她不会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和你大吵大闹,相反,她会与你睿智的探讨人生。

NO.7 不会纠缠不放的网游MM,让男人更轻松惬意!
不会纠缠不放的网游MM,让男人更轻松惬意!

星星、月亮和太阳都有它们各自的轨迹,同样,这类网游MM也不会围着男人团团转。她不会纠缠他或者监视,因为男人可不是宇宙的中心,更多空间的男女关系,也更轻松,更牢固!

NO.8 相当有自信的网游MM
相当有自信的网游MM,散发出成熟的魅力! 这类MM有相当的自信,当别人恭维她时,她会说“谢谢”,她不会去阻止别人的赞美。她也不会询问你前任女友的长相,也不会跟其他女人争风吃醋,因为她认为自己有独特的魅力,相当自信,这样的女人是成熟且无法抗拒的。NO.9 有超强时间观念的网游MM,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有超强时间观念的网游MM,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她会故意放慢速度,特别是在当你迫不及待的时候,她以自己的节奏行事,而不是按照你的脚步,目的是要防止受你的摆布。有时候,打乱了别人的节奏,并让对方跟着你的节奏做,那就会让别人迷失在你的世界里。

NO.10 交游广阔的网游MM,
交游广阔的网游MM,男人也有占有欲! 当他感觉到,她不是对他“一旦拥有,别无所求”的时候,他更觉得她充满了魅力。因为有要忙的事情,所以她就不会为见不到他而愤愤然。在她心目中他没有特权,没有取得“固定的车位”,也没有“专用通道”。他所得到的,不过是紧挨着“停车场出口”的一个“临时车位”而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