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瘦手臂(手臂有点粗怎么瘦下来)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看上去很瘦可是手臂却很粗,相信许多女孩子都有这样的苦恼吧。

手臂很粗不仅会影响整个身材的比例,最重要的就是到了夏天的时候,不管是任何的露背衣服抑或是吊带裙都是自己无法去驾驭的。

哪怕再漂亮的衣服也只能忍痛舍弃,因为粗壮的手臂如果直接露出来的话实在是特别难看了。

如果大家不想继续那么苦恼下去,就试着练习下面这几个瑜伽动作吧,可以帮助我们轻松告别粗壮的手臂,不再为穿衣而感到烦恼。

手臂很粗该怎么办?这4式瑜伽坚持多练,助你轻松甩掉多余赘肉

也有可能许多女孩子讲如果去锻炼的话不是会把手臂练得更粗吗?那这就是大家的一种对于健身的误解了,实际上许多女孩子手臂看上去粗是因为手臂上的拜拜肉多啊,并非是真的非常粗壮。

而只要我们通过有针对性地进行瑜伽动作的练习,就可以帮大家甩掉多余的拜拜肉,既可以紧实手臂的肌肉,也可以美化手臂的线条,来让我们一起看看有哪些瑜伽动作更加适合大家来练习的吧。

手臂很粗该怎么办?这4式瑜伽坚持多练,助你轻松甩掉多余赘肉

四柱式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我们锻炼手臂和腿部肌肉,还可以提高手臂和腿部的力量,而且动作也是非常简单的,随时都可以练习一下,那么告别粗手臂就不再困难了。

  • 首先从平板式进入,呼气,弯曲双手,身体慢慢向下。

  • 大臂和地面保持平行,眼睛看向地面。

  • 呼吸要保持均匀和顺畅,脚跟和地面保持垂直。

  • 肩膀向后放松,呼气,身体向下落回地面,双手放在身体的两侧。

  • 面部贴地,还原到俯卧状态休息即可。

手臂很粗该怎么办?这4式瑜伽坚持多练,助你轻松甩掉多余赘肉

斜板式这个动作和上面这个体式的练习方法是差不多的,可以帮助我们提升手臂的力量以及腿部的肌肉力量。

  • 动作完成起来特别的简单,首先从猫式进入,双腿向后伸直,用你的脚尖踮地。

  • 眼睛看向地面,呼吸保持顺畅,身体保持在一条直线上,双脚跟和地面保持垂直。

  • 大腿要收紧并向上提起,腹部内收,肩胛骨的中部向上推送。

  • 肩膀要和手腕保持垂直,十指张开并压实地面。

  • 练习的过程中身体要保持稳定,坚持半分钟还原到俯卧姿势休息即可。

手臂很粗该怎么办?这4式瑜伽坚持多练,助你轻松甩掉多余赘肉

瑜伽手抓脚侧板式这个动作是通过双手交替支撑地面来练习的,可以帮助我们锻炼手臂,并且可以起到消除拜拜肉的效果,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锻炼腿部的肌肉,增强手臂和腿部的力量。

  • 首先从斜板式进入,呼气,身体朝着左侧翻转,左手向上伸直。

  • 左脚踝放在右脚踝的上面,右手掌要压实地面。

  • 呼气,向上提起你的左脚,左手抓住你的左脚。

  • 大脚趾将你的左腿尽可能朝着上半身的方向拉拢,左腿要伸直,直到你的左手和右手成一条直线。

  • 坚持30秒,换到另一侧重复练习。

手臂很粗该怎么办?这4式瑜伽坚持多练,助你轻松甩掉多余赘肉

瑜伽乌鸦式变体,这个动作比起乌鸦式的正体式要容易很多,练习的安全性也是高出不少,可是想要练好它的话需要大家掌控好自己身体的平衡感,当然这个动作也可以起到很强的锻炼手臂肌肉的效果。

  • 首先双肘弯曲并支撑在地面上,在吸气的同时,先用你的一条腿的膝盖试探性地顶住大臂的后侧。

  • 然后尝试用你的脚掌离开地面,等到身体可以保持稳定之后,另一条腿的膝盖顶住大臂的后侧。

  • 然后脚掌离开地面,这个时候需要稳住整个身体的平衡点,眼睛要看着地面。

  • 坚持10秒钟以后,呼气。

  • 双脚落回地面,以坐姿休息即可。

手臂很粗该怎么办?这4式瑜伽坚持多练,助你轻松甩掉多余赘肉

瑜伽,是一种生活态度。

坚持下去,你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轩姐,收获健康与自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