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流一般多久(药流干净的10个征兆)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着医疗技术的提高,现代人的思想观念渐渐发生改变。现在很多意外怀孕的人都会选择流产,其中,药流就是流产的一种常用手段。除了药流之外,还有手术流产,这两种流产方法各有优缺点,因此我们需要了解药流的相关知识。那么,吃完流产药物后多久可以排出孕囊?

吃完流产药物后多久可以排出孕囊?等待时间并不用多长

吃完流产药物后多久可以排出孕囊?

正常情况下,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大概两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排出孕囊,这一段时间需要卧床静养。因为药流对女性的身体伤害非常大,而且有许多需要注意的要点。毕竟药物流产属于非科学的手段,如果稍有不注意,就可能损害女性的身体健康。

吃完流产药物后多久可以排出孕囊?等待时间并不用多长

做药物流产有哪些注意事项?

1、药流服用药物的时候一般有米索前列醇以及米菲司酮片两种,药物的使用对于孕囊的排出也有影响。一般情况下,米菲司酮片都是在早晚服用,早晚各服用一片即可。连续服用了两天之后再使用米索前列醇,这种服药方式可以促进孕囊的快速排出。需要注意的是,药物前后两个小时需要保障空腹,这样才不会导致药效减半,有利于孕囊排出。

2、药流比较适合怀孕七周内的女性使用,如果怀孕已经超过了四十九天,一般不建议进行药流。这样很容易导致孕囊排除不干净,不彻底。因此,想要快速正确排出孕囊,需要保证自己的怀孕时间在四十九天之内。如果无法确定具体的怀孕时间,最好到医院进行B超,超过了四十九天就采取其他的流产方式。

吃完流产药物后多久可以排出孕囊?等待时间并不用多长

3、第三天开始服用米索前列醇之后容易出现腹部胀痛症状,这是正常的服药反应,适当的走动有利于孕囊快速排出。这时候不要想方设法去缓解腹痛,因为孕囊正常排出之后腹痛症状也会自然消失。如果采取其他方式缓解腹痛,可能会影响到孕囊的排出。

觉得本文有用,欢迎点赞或推荐给朋友,并【医联媒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