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汽油怎么样(壳牌油好还是中石化油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山东网3月16日讯在汽车行业日益发展的今天,一辆汽车已不仅仅是便捷的交通工具,也能够为家庭带来幸福感和荣誉感的象征!然而,就在汽车市场一片繁荣场景的情况下,也延伸出各类问题!

很多人都知道,汽油是引擎的血液,能够持续为汽车提供动力的燃料。而且汽油也是很多车主都尤为关心的话题。

3月15日上午,记者跟随壳牌流动质检油品质量专家团队来到了济南二环南路的一家壳牌加油站,用自带高端设备从油枪里直接抽油检测,根据抽验结果显示,壳牌加油站内的92#汽油、95#汽油,均超过国家标准,根据汽油密度检测,壳牌燃油也均符合国家标准。

壳牌济南流动质检,为您揭晓壳牌燃油质量

同时,壳牌油品质量专家团队还向记者讲解了壳牌流动检测相关检测检验程序,并对长期使用壳牌威澎燃油和和不固定使用大品牌燃油的车辆,进行了发动机积碳检测,向大家介绍了燃油品质对车辆的影响,用更直观的方式表述了良好的燃油品质,能够减少积碳,对爱车进行保护,并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

壳牌济南流动质检,为您揭晓壳牌燃油质量壳牌济南流动质检,为您揭晓壳牌燃油质量

3月15日下午,山东省汽修竞赛第一名首席高级技师——林赵钻,在山东省交通广播大厦内随机挑选三辆汽车进行发动机积碳检测,发现两台汽车积碳较多,肉眼可见的黄色污渍已经大面积掩盖了缸体内部的金属表层而另一台汽车发动机状况良好,金属表层明显清晰,仅有少量积碳,通过对车主采访得知,车主一直添加壳牌燃油,由此前来二环南路壳牌加油站找寻汽车燃油的秘密。

在济南二环南路壳牌加油站,山东交通广播工作人员现场随机挑选三位壳牌加油站老车主,进行发动机内窥镜检测,发现三辆汽车缸体内均仅含有少量积碳附着,由此证实“长期使用高品质燃油能有效控制积碳形成”这一结论。

据介绍,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世界品牌500强》榜单中,壳牌连续五次问鼎石油品牌榜首,充分地向业界和消费者展现了壳牌的实力与魅力,壳牌作为全球石油行业领军企业,秉承对经济、环境和社会负责的理念,并不断对燃油品质进行升级,壳牌油品流动检测工作也将会继续尽心尽责,确保壳牌加油站里的每一升油都符合国家标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打造含有净能科技的高品质壳牌燃油,提高燃油效率,不断帮助改善引擎运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