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下巴多长时间恢复(垫下巴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垫下巴多长时间恢复(垫下巴多少钱)

人工骨垫下巴目前是矫正下巴短的主流方法,但是人工骨垫下巴的价格比较贵,我做的手术是两万,不过可以保持10年以上的时间,所以贵有贵的道理。 

先奉上我亲身体验人工骨垫下巴后的效果图!

我亲身经历人工骨垫下巴的术前样子

我本来就是圆脸,下巴又很短,还后缩,显得更加“土气”,我一直靠打玻尿酸维持,但是代谢的非常快,性价比不高,所以想着做人工骨垫下巴。

我的人工骨垫下巴效果图

这是我术后10天的效果图,人工骨植入的部位在骨膜下方,所以术后不太容易造成晃动或者位移,并且骨膜上方是脂肪层和肌肉层,所以看起来也不显假。

人工骨垫下巴放置的层次

我再来谈谈人工骨垫下巴要多少钱?

目前市面上常用的人工骨材料是曼特波,垫下巴的价格在16800-23800之间,这是找到的比较官方的数据,我的手术价格是2万,其实这个价格相对于硅胶假体垫下巴来说要稍微贵一些,但是和进口的膨体垫下巴的价格差不多。

手术采用的是局部麻醉,私立医院一般是免费注射麻药的,我就是免费的,但我之前咨询过,有一些公办医院是需要收取2000-3000的局麻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