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3d视角(LOL3D视角功能上线)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英雄联盟3d视角(LOL3D视角功能上线)

或许大家都曾在大赛的直播上见到过3D视角的召唤师峡谷,可是游戏里面并没有这一功能,小伙伴们也只能默默眼馋。不要慌!福利来啦!官方游戏助手继天赋、符文推荐;技能加点、打法提示等功能之后,又推出了一项新功能——3D视角。

LOL3D视角功能上线 一大波隐藏福利正在来袭LOL3D视角功能上线 一大波隐藏福利正在来袭LOL3D视角功能上线 一大波隐藏福利正在来袭LOL3D视角功能上线 一大波隐藏福利正在来袭

只要更新官方助手,就可以在TGP的设置中开启这一功能,开启后在游戏中按相应的快捷键即可随意切换360度无死角观察召唤师峡谷了!

LOL3D视角功能上线 一大波隐藏福利正在来袭LOL3D视角功能上线 一大波隐藏福利正在来袭

小编先尝试了一下3D视角,发现英雄细节清晰可见,峡谷中各处的独特景色也表现的淋漓尽致。最重要的是,终于可以近距离观察这些超萌的皮肤啦!满满的都是福利啊!

LOL3D视角功能上线 一大波隐藏福利正在来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