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另一个手机上知道定位(怎么知道另一个人的手机位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在另一个手机上知道定位(怎么知道另一个人的手机位置)SPRINT FAMILY LOCATOR的负面影响

虽然Sprint系列定位器定位器并不都很好,它确实有一些缺点。

仅适用于Sprint手机 - 这非常有意义,但如果您的一些孩子有不同的手机,您将无法使用Sprint Family Locator跟踪它们。

GPS并不总是准确的 - 这是一个重要的。在完美的条件下,GPS仅精确到16英尺内。位置,位置和条件都会影响它的准确性。由于建筑物,手机GPS在城市内部非常不准确并非不可能。

Sprint通知电话用户他们正在被跟踪 - 如果您试图在他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跟踪您的家人,这不适合您。根据法律规定,Sprint必须通知电话用户他们正在被跟踪。他们每月都会通过短信发送给每个被跟踪的手机。

登录的任何人都可以跟踪您的家人 - 该服务可以完全用于父母跟踪孩子的良性使用。它也可能被用来监视合作伙伴,跟踪或任何事情。登录限制访问,但我们都知道这些信息可能被钓鱼或被黑客攻击。一旦走出世界,任何人都可以看到你的家人。

你应该使用SPRINT FAMILY LOCATOR吗?

我认为Sprint Family Locator是一个好主意,如果父母公开诚实地使用它。如果孩子们知道父母只会在他们认为孩子们有困难并且不会滥用权力的情况下检查它,那应该没关系。

如您所见,如果您使用Sprint Family Locator,您必须充分了解其局限性。虽然论坛上的帖子更多地是关于GPS准确性的信任。请注意,GPS可能非常不准确,并且不仅仅基于此数据做出决策。如果您居住在建筑区域或条件不理想,可能比您想象的更不准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