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Enco Air2怎么样(OPPO Enco Air2耳机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OPPO Enco Air2这款耳机是OPPO旗下新发布的一款降噪蓝牙耳机,外观设计非常精致小巧,那么这款OPPO Enco Air2配置和降噪性能怎么样呢?今天我们就来具体评测一下这款OPPO Enco Air2,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一起看看吧!

1、外观设计

这款耳机外观与前代相同,依然是半透明果冻仓造型,首发还推出了晨雾白配色,单耳重 3.5g;独立音乐续航时长达 4 小时,搭配充电盒可达 24 小时。
OPPO(Enco Air2怎么样(OPPO Enco Air2耳机评测))(图1)

2、音质方面

据介绍,这款耳机采用了 13.4 mm 复合镀钛振膜搭配全新 Enco Live 调音,同时在耳机腔体内还设置有低音导管,进一步提升了低音表现。

官方表示,经过 OPPO 蓝光技术研发专家团队科学调音,OPPO Enco Air2 的三频更均衡,能够满足用户对音质的高要求。此外,OPPO Enco Air2 还带来“脉冲低音”和“悠扬人声”两种全新立体音效。

OPPO(Enco Air2怎么样(OPPO Enco Air2耳机评测))(图2)

3、降噪方面

OPPO Enco Air2 采用蓝牙低延时双传方案,稳定性更高;还支持 AI 深度通话降噪功能;在开启游戏时还可通过三击耳机进入低延迟模式,显着改善游戏音画不同步、干扰断连等问题。

4、售价方面

OPPO 方面今日宣布推出全新的 TWS 耳机 OPPO Enco Air2 新品,似乎是在前一代的基础上升级了音质,首发 199 元,预定到手价 179 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