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刚刚生产婆婆就逼我下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婆婆来已经1个星期了,感觉时间过的好慢好慢,或者是我们的性格不合,我又盼着她走,可是怎么也要等出了月子吧?

  婆婆第一天来,我给帮忙搬了东西,晚上婆婆一早上床睡觉,我饿了一夜,第二天一早我破了羊水. 婆婆第二天,我破了羊水后,婆婆当着我妈妈的面说他们村都破羊水能破一个星期的,我的不急。不给宝宝买奶粉和尿布,拿了家里20年前老公的床单撕了撕还骄傲的说是纯棉的。我和老公没办法,中午又去买了奶粉和尿布,最后导致下午羊水流的很厉害,还见了红,医生说如果不剖腹产,很容易引起宝宝缺氧窒息。

  婆婆第三天,我刚生完孩子没有10个小时,刀口还疼着,婆婆拿着吸奶器让我吸奶,左胸最后发青,肿了起来,婆婆拽着我的奶头说,怎么这么短?小孩怎么能吃的着啊。还要求护士给我拔尿管,我和老公求着她,让第二天再拔才放弃给我拔尿管的想法. 婆婆第四天,我拔了尿管后,就被婆婆赶下了床,看着隔壁床的大姐生的孩子,喜的不行了,再看看自己的孙子,就说人家的孩子是8斤8两,你的才6斤2两,怎么生的啊。

  而我也在婆婆的强逼下,生产后没到72小时,我的右胸已经下奶,但初乳被挤掉,嫌弃是黄色的。而左胸已经被堵的出不了奶,奶头陷进去,整个乳房发青。并且婆婆要求我出院,说在医院里花了钱还找罪受。我跟老公和妈妈说了,妈妈对婆婆说刀口还在长,才住院两天,不能回去。婆婆说好好,应该住院,我也觉得住院好。妈妈走后,婆婆去阳台给公公打电话诉苦。

  婆婆第五天,终于被逼出院了,全部费用:6175元,婆婆啧啧的说真贵啊,她那个时候生都是在家里生的,没花一分钱。回到家后很平静的去睡觉了,晚饭老公给我冲了豆奶粉,吃了饼干。很安静的一天. 婆婆第六天,我妈找来中医给我按摩乳房,医生说已经很严重了,被堵的特别厉害,按摩的时候桌子上还放着装了黄奶的吸奶器,我看着吸奶器委屈的哭了。

  婆婆站在旁边捂着嘴吸气说,疼啊疼啊。我哭的更厉害,让婆婆出去,妈妈怪我凶,我说就是她害的我成这个样子,现在在我面前喊疼的看笑话,既然看着疼就别看啊。(我并没有当婆婆的面发脾气,只是在妈妈面前委屈),

  当天婆婆就开始不给我洗衣服,拖地的时候不拖我房间,只有喂孩子的时候才叫我。没办法,我把睡衣扔洗衣机里自己洗,让老公把衣服洗了出来。晚饭的时候,婆婆问我吃几个荷包蛋,我说4个吧. 婆婆说:你和你妈不是说你能吃7、8个吗? 我说:那就做7、8个吧! 婆婆说:你能吃的了吗? 我说那就4个吧. 婆婆说:那你们还说能吃7、8个? 我说:妈,我该吃几个? 婆婆说:我这不是问你的吗? 我说:那就4个吧. 婆婆生气的走开了. 跟老公一提,被老公一劝,我去了厨房对婆婆说,妈你给我做6个吧,我能吃的下. 回房间的时候听到婆婆在厨房絮叨:还说自己能吃7、8个,浪费!

  婆婆第七天,也就是今天,今天小猪要查血,一早我按摩完乳房后,就又睡了,因为昨天晚上我把小猪接回了我房间,至于为什么,我下次再提,昨天晚上很累,刚开始不了解怎么弄,甚至我不会有止尿裤,手忙脚乱了一晚,婆婆安然睡觉,我实在累的慌,直到中午婆婆给我下了面条,发生了两只蚂蚁的事件,我吃不下带着蚂蚁的面条,而婆婆被我气的不吃午饭。下午2点,我爸爸妈妈打电话来开车接老公和婆婆带着小猪去查血,婆婆急着下楼,我说我妈还没来。

  婆婆回房间了,我进去看小猪的时候,婆婆咬着牙说:刘安(我老公)是个杂碎!我装听不到,婆婆又指着小猪骂。我知道婆婆想骂我,只是用这样的方式来报复我。他们走后,我在房间里哭了半个小时,我好生气!!! 只有在这个时候,我才会感觉自己多么弱小,多么懦弱。我狠不下心来赶婆婆回家,不是在意婆婆,而是在意老公和小猪。婆婆一共来了7天,我哭了4天,不是我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身体,而是忍在心里,眼泪却藏不住。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老公星期六就要开始上班了,爸爸妈妈为我的事已经一个星期没忙生意了,我又动不了凉水,做不了饭。我们一家3口的生活费和房贷,已经让老公很辛苦了,根本没能力再去请个保姆。真恨自己这么没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