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与瞳现在怎么样了(神木与瞳为什么解散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神木与瞳现在怎么样了(神木与瞳为什么解散了)(图1)

如果你是音乐爱好者,有一首歌《为你而活》您肯定听过,在08年的时候,这首歌真的可以说火到不行。而这首歌则是来自台湾著名的流行音乐组合神木与瞳,简称“Y2J”,有点bye2的感觉哈。该组合由赖铭伟、黄美珍两位台湾本地人组成。

而谈起该组合的出名历程,可谓是相当的励志。07年两人参加台湾当时爆红的综艺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历经层层选拔,最终赖铭伟获得了冠军的好成绩,而黄美珍也是获得了第七名,两人歌唱风格类似,赛后两人决定成为一个组合,所以才有了神木与瞳这个组合。

神木与瞳现在怎么样了(神木与瞳为什么解散了)(图2)

而08年开始两人则发表新专辑,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在公众视野,这首《为你而活》爆红,足以证明听众对他们音乐的热爱。但两人出道以来一直质疑声不断,有人说这可能是最不搭的一对组合。

男成员赖铭伟长相很一般,却留着杀马特的发型,而对比之下女成员黄美珍则有着天使般的高颜值面容,身材也是非常的好,而为了和男成员的风格搭配,特意的留了一样的发型,这也让很多人替她觉得不值,因为完全可以找到更好的男主唱,会更加的火。

神木与瞳现在怎么样了(神木与瞳为什么解散了)(图3)

而有了一定的人气积累之后,两人则开始了疯狂的开演唱会、音乐会的模式,以纯粹的音乐、干净的嗓音而得到很多歌迷朋友的喜爱。在此期间,神木与瞳也获得了很多奖项,这其中包括 第16届新加坡金曲奖新晋人气组合奖等音乐大奖。

但好景不长,喜欢他们的歌迷可能要失望了,就在他们人气最高的2012年,女成员黄美珍却选择了单飞,神木与瞳该组合至此解散,可以说是爆红后闪解。

神木与瞳现在怎么样了(神木与瞳为什么解散了)(图4)

而其实两人的解散也并不是没有任何的征兆,在黄美珍举办的一次歌迷会,她唱出了自己想单飞的心声,当时就有很多的歌迷想挽留,不希望他们解散。而在此之后,被问及单飞的原因,黄美珍一直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不过外界也猜测她自身条件这么好,完全有能力选择单飞,而且当时的赖铭伟频繁被曝光喜欢黄美珍,黄美珍并不喜欢赖铭伟,两人在一起的组合实在太辛苦,索性还是单飞一个人发展来的好。

神木与瞳现在怎么样了(神木与瞳为什么解散了)(图5)

再看看现在两人的发展,14年就已经和丈夫在美国结婚的黄美珍现在过着美满的生活,一边是家庭的和睦美满,另一边黄美珍也出了新专辑《大巴六九》,而这张专辑中《在你眼里》、《超市夜未眠》两首歌显得尤为火爆,事业上也毫不逊色。

神木与瞳现在怎么样了(神木与瞳为什么解散了)(图6)

而赖铭伟则在解散的一年后选择了退出娱乐圈,参加了一年的服役,14年退役之后的赖铭伟则选择了吃老本行,偶尔在酒吧驻唱,在电台当DJ,勉强维持着生计。也并没有多少人认识,及时有人认得他也只是听听歌,并不是冲着他来的,可以说相当的落魄。也许现在的他很喜欢这样的生活,可惜那些好听的歌曲已经成为一种追忆,期待他有一天可以好转起来,带给我们更多经典好听的歌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