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吉利大学怎么样(北京吉利大学学费太贵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吉利学院(北京吉利大学-北京吉利学院)--眉山药科职业学院(四川药科职业学院)沿革

1.吉利学院(北京吉利大学-北京吉利学院)沿革

2000年北京吉利专修学院创建

2001年北京吉利专修学院升格为北京吉利大学(专科)

2002年北京光明中医专修学院并入北京吉利大学(专科)

  • 1984年光明中医函授大学创建
  • 光明中医函授大学更名为北京光明中医专修学院

2014年北京吉利大学(专科)升格为北京吉利学院(本科)

2020年北京吉利学院主校区迁移四川成都,并更名为吉利学院

  • 2020年北京吉利学院(北京部分校区资源)并入北京大学


2.眉山药科职业学院(四川药科职业学院)沿革

2018年四川药科职业学院创建

2018年四川药科职业学院更名为眉山药科职业学院

  • 眉山药科职业学院是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四川省教育厅主管的一所独立设置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规划占地面积1000亩。
  • 学院奉行“创立学生向往的学校,培养社会满意的学生,办出特色鲜明的教育”的办学宗旨,秉承“药学中西,厚德济世”的校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主体,以育人为根本,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为生命,以特色求发展”的教育理念,弘扬“自强不息、追求卓越”学校精神,立足“五个融入”,促进“五个对接”,加强“五大建设”,实现“五个合作”,着力为医药卫生企事业单位培养专门人才。
  • 学院目前设置了药学院、护理学院、中药与营养保健学院、医学技术学院等二级学院,涵盖了药学、医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教育学等学科门类,开设了药学、中药学、护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医学营养、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经营与管理、中草药栽培技术、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中医养生保健、食品营养与卫生、药品生产技术、助产、老年保健与管理、医学检验技术、中医康复技术、康复治疗技术等十七个专业,形成以药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专业与市场紧密结合,满足社会对应用型医药类人才的需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