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追天蝎座女生?(追天蝎女的正确聊天方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追天蝎座女生?(追天蝎女的正确聊天方式)

文 | 安 妮

撩人是有技巧的,摸准对方脾气总比自己“瞎摸”效果好,不少人就因为没事先做好功课,所以,在追求对方时,一不小心触碰逆鳞,就会马上被out。

想要顺利追到天蝎座,只要你把握好这几点,就有望追到手

本文配图均源网络,图文均无关

在十二星座中,天蝎座自带神秘感,脾气难以捉摸,可奈何他们又很出众,有能力、有气质,各方面都很翘楚,所以,他们的爱慕者不计其数。不过,追求蝎蝎一定要注重方法,毕竟他们那么挑剔,更得注意,所以,想顺利追到天蝎,只要把握好下面这几点,就有望撩到手。

01天蝎座的性格

大多数的天蝎座深信事物具有两面性,喜欢不断前行,他们的世界充满秘密,外人难以看透,洞察力敏锐,行动力谨慎,不容易被人察觉,喜欢将所有事都埋藏在心里。同时,蝎蝎为人低调,不善于交际,沉默寡言,容易被人低估,可一旦反击,便会令对方闻风丧胆。

想要顺利追到天蝎座,只要你把握好这几点,就有望追到手

天蝎座最大弱点——容易感情用事,对自己付出的一切都非常重视,所以,他们对感情的依赖超出大家想象。越在乎的东西越容易被伤,当蝎蝎知道自己的付出无法挽留时,便有种世界末日到来感觉,这种打击可谓是毁灭性的。

02天蝎座的爱情禁忌

在爱情里,两个人朝夕相处,很难做到百分百迎合对方,而外冷内热的天蝎座,天生缺乏安全感,在他们眼里,爱情不能有一点杂质。所以,想追求他们一定不要犯这些禁忌~

1、背叛、欺骗

天蝎座的人表面看似冷酷无情,实则内心极其缺乏安全感,所有的伪装只是避免自己受到伤害。

想要顺利追到天蝎座,只要你把握好这几点,就有望追到手

对于喜欢的人,会毫无保留敞开心扉,简而言之,他们喜欢的人一般是伤害他们最深的人,所以,一旦发现自己信任的人欺骗或背叛自己,那么,蝎蝎就会毫不留情将你剔除自己的世界。因此,想追天蝎一定不要犯,一旦犯了就是死刑。

2、过于强势

天蝎害怕特别强势的人,这类人容易让自己没安全感。若你在与蝎蝎相处时,表现的很强势,那么,他们一定会讨厌你。

天蝎生性高冷,防备心重,不会轻易付出真心,更不会与谁都做朋友,所以,想追他们,一定要多顾及天蝎的感受。

想要顺利追到天蝎座,只要你把握好这几点,就有望追到手

3、撂狠话

天蝎座是典型的吃软不吃硬,当你自认为自己比他们厉害时,那你可以试一试,反正最后的输家肯定只会是你自己,永远不要试图用暴力或威胁让他们服软,相较于强迫,甜言蜜语、软磨硬泡更适合蝎蝎。

无论做什么事,放低姿态表达自己的想法,那么凡事皆可商量,若你以一副上位者姿态逼迫他们,那么,换来的只会转身离去。

想要顺利追到天蝎座,只要你把握好这几点,就有望追到手

4、闹得人尽皆知

天蝎座是一个喜欢安静观察别人的人,讨厌自己成为关注焦点,即便被追求,那也是两个人的事,没必要让旁人插手。若追求者到处说,引起旁人围观或密友八卦,那蝎蝎分分钟将你关进“小黑屋”。

安妮结束语:追求天蝎座的话,只要投其所好,不触犯以上“爱情雷点”就可以,否则别说追到天蝎座,你连和他们相处的机会都不可能用。

我是摩羯座安妮,每天分享星座知识,喜欢就关注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