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竞技圈十大风云女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人气no.1:安佳


  这个世界缺了什么都不能缺了女性,电子竞技也是如此。虽然只是句调侃话,但女性的魅力实在过于强大,尤其是在男性《女性且人口庞大的中国。下面将要介绍的是电子竞技圈最受欢迎的十大风云女性。

  安佳作为plu当家女主持,虽然电竞出道不久,但已经是名声在外了,拥有了众多铁杆fans,在sina电竞博客排名名列第3仅位于sky、suho。如今已经转行拍戏,前途无可限量!

   ■人气指数9.5

 
·人气no.2:ziyi

  提起她相信星际和魔兽玩家都会有所了解,曾经是一名星际迷,后面转行去了魔兽,如今更是做起了平面模特,又一个转行演艺届。前段时间拍摄的暗夜精灵cosplay一天的blog流量高达10万!

   ■人气指数9.5

 
·人气no.3:小苍

  选手兼解说,再加上出色的外型,小苍已经成为了目前war3玩家最喜欢的女性,曾经的bn45级,让很多的男性玩家都折服。担任国际国内各大魔兽解说,再加上会独自制作vod。名副其实的才女+美女。

   ■人气指数9.0

 
 
·人气no.4:稻草芭比

  四、稻草芭比:提起她的名字一定会让大家回想起十大魔兽经典视频,这位魔兽界的传奇mm独特的解说得到了大家的一直认可,虽然现在已经淡出,但稻草芭比的名字永远都留在魔兽玩家的心中。

   ■人气指数9.0


·人气no.5:小水

  五、小水:作为gtv电子竞技频道的主持人,也是中国迄今为止第1个职业电视竞技女主持。代表作包括《小水当家》,受到了广大cs玩家的追捧。据了解小水群已经满了4个,可见fans程度强大。一双水灵的大眼睛更是抢眼!俨然一个小明星。难怪wef赛场连韩国明星也要找她合影。

   ■人气指数8.5

 
  ·人气no.6:李珊玲

  六、李珊玲:素有神猴之称,一个非常漂亮的魔兽美女,魔兽打的好,而且多才多艺。现在走着模特和主持的时尚之路。最近在sina拍摄的沙滩排球playgirl真人秀也是得到一致好评。

   ■人气指数8.5

 
  ·人气no.7:美美

  七、美美:一个来自辽宁的cs女孩,拥有典型的东北女孩气质,身材一流!而且本人比照片要好看多了。当然cs水平也是非常强悍的。曾经得到辽宁足球宝贝称号,也受邀前来sina拍摄视频。如今是沈晚报电竞版的兼职记者!

   ■人气指数8.0

 
  ·人气no.8:小婕

  八、小婕:新一代的魔兽解说,成都的大三学生。和几个好朋友一同制作的婕报频传已经在业界引起了不小的风波。解说技巧也是自成一派,希望在今后的日子能够多多发片,让大家欣赏到更多精彩的视频。

   ■人气指数8.0

 
  ·人气no.9:sara

  九、sara:又一个魔兽圈的传奇人物,除了魔兽水品高之外,还拥有很多才艺,现在担任着gamestv魔兽和星际板快的主持人。曾经也是一个星际迷,和重庆高手xuxu配对之后消失了一段时间。如今重出江湖将必有一番作为。

   ■人气指数8.0


  ·人气no.10:兜兜+mimi

  十、兜兜+mimi:新一代plu女主持两位很有灵气的女孩,第1次见兜兜是在2005年eswc的电竞宝贝评选上,没想到一转眼就成了主持人了。mimi 上海戏曲学院大二的学生,才艺很多。曾经担任过weg06大师赛的主持人,现在又来到plu。

   ■人气指数8.0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