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大家限制地区投票能不能刷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于到现在教大家限制地区投票能不能刷票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因为这个话题也是近期非常火热的,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教大家限制地区投票能不能刷票,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教大家限制地区投票能不能刷票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些投票活动本意是让本地区的参与投票活动,但是投票选手会四处转发拉票,选手的人也可以随便投票,全国各地的微信都能参与投票,对活动评选结果产生偏差。比如某某地区十大杰出青年,某某本地美食商家。

为了限制外地人投票,一些投票系统开发了限制地区投票功能。在【投票列表】→【扩展功能】→【防刷票设置】里选择开启限定地区投票功能,设置好以后只有在限定范围内的微信号才能参与活动,能够避免其他不相关地区随意参与投票的情况。如果是不在主办方设置的投票区域内投票将会提示,投票无效,所在位置不在主办方指定范围内。

限制地区投票,能不能刷票。这种类型投票,刷票也的确挺难的。如果是活跃地区,当地的投票水军多,就可以安排当地投票水军来投票就可以。如果是非活跃地区,投票水军少,就不好弄。这种限制地区投票,能不能刷票,建议加我们微信具体咨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