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女和双鱼男(水瓶女是双鱼男的毒药)

80酷酷网    80kuku.com

水瓶女和双鱼男(水瓶女是双鱼男的毒药)

咻~星座小女侠来啦!

双鱼男性格分析:温柔,心软,爱幻想,憧憬童话般的生活,偏宅,浪漫,情感泛滥,易感动,容易哭

求助!如何搞定双鱼座男友?

搞定策略:如果你喜欢上了双鱼座男生,那么你的策略就是不停地关心他,对他好,关心他,对他好,他的防线肯定会被你攻破的。

(1)双鱼座男生给人的印象是无论外表多么高大,内心都是个温柔的小公举,他可以很懂女生的心思,也渴望浪漫的场景,跟他讨论一些偶像剧可以打开他们的话匣子。

(2)双鱼座男生容易受感动,一点点小事就可以足以让他感动好久,所以可以从细节着手,比如每天的嘘寒问暖,生病时候的照顾等等。

(3)双鱼座男生希望女友成为他的主心骨,帮他安排和决定一些事情,所以有主见的女孩子会吸引他哦。

相处Tips:

(1)一旦成为双鱼男的女友,那是相当幸福的,因为双鱼座会满足女友的一切要求,同时又会花心思制造浪漫,因为他自己也很渴望童话故事般的生活呀。

(2)约会地点选择:有格调的餐厅,看动画电影或者感人的电影,DIY蛋糕,DIY陶艺等。

(3)双鱼男喜欢的礼物:卡通玩偶,手办盲盒,浪漫的小物件等。

相处禁区:

(1)双鱼男有颗“小公举”心,有时会流泪,有时会很依赖女友,如果接受不了这种男生的女生就不要选择双鱼男啦。

(2)双鱼男有颗玻璃心,对自己给外人的印象很在意,因此女友一定要在外人面前给足他面子,不能当着很多人的面说他,要不然他会觉得很伤心。

真实小故事:

小女侠有个好朋友的老公是双鱼座,对女友真是言听计从,而且他时不时会制造一些小浪漫、小惊喜给女友,每年女友过生日,都会陪她去迪士尼,而且被扮成女生的可爱形象也不在意。平时俩人看电影电视剧,男生有时还会感动哭的稀里哗啦的,双鱼座真是情感丰富呀。

能hold住双鱼男的星座: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巨蟹座、狮子座、天秤座、天蝎座、射手座、摩羯座、水瓶座

被双鱼男hold住的星座:无

气场均衡星座:处女座、双鱼座

总结:总而言之,双鱼座男生需要的是一个能给他提供心理上支撑的女友,他在生活中需要一个主心骨能支持他前进,双鱼男婚后也非常顾家专一,不喜欢应酬,非常照顾女友和家人,喜欢这类型男生的女生一定要珍惜双鱼男哦!

姐妹们加油!如果觉得有用就帮忙点个小心心,有任何星座相关问题可以给小女侠留言呀!

声明:所有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转载自星座小女侠“!!!

人的性格不能完全由星座所决定,还受成长环境的影响,文章中所述为作者通过亲身经历、观察朋友们和搜集各种星座性格分析资料,分析出大部分双鱼座男生的情况,给出恋爱方面的建议,供参考借鉴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