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晚导演是谁(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组公布)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春晚导演是谁(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组公布)

据央视新闻2020年8月10日报道,2021年春晚总导演组名单公布。经上级机关批准,由陈临春担任总导演,夏雨、邹为、赵越担任副总导演。

“春晚就是我的名字,因为我的名字里面就带春”,2021年春晚总导演陈临春对春晚一直抱有特别的情感和信念。他曾担任2008年、2011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2017年至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制片人。

官宣!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组公布,陈临春任总导演

(图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下同)

陈临春导演表示,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我们的国家坚定前行,人民凝聚力量,勇敢地接受了挑战。在这个特殊时期,每一个中国人都期盼一个团圆年,欢欢喜喜过大年仍然是全国人民的期望,这种心态要去捕捉,人民期望美好生活的心情要去把握,这对他们来说确实是个不小的挑战,每一个“春晚人”都感到责任重大。艰难、压力和观众对“春晚”的期盼会贯穿整个创作筹备过程,这也激励着春晚剧组制作出一台“无愧时代、观众喜爱”的晚会,向全国观众呈现想不到的惊喜。

2021年春晚副总导演夏雨,她曾担任2005、2006、2009、2017、2018、2019、2020年七届春节联欢晚会、元宵晚会歌舞及魔杂类节目导演。她曾创作了《波涛之上》《青春跃起来》《欢乐的节日》等众多跨界创意类节目。

她表示,“春晚是一个国家的舞台,这个舞台应该是一个开放的、包容的、多元化的舞台。”

官宣!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组公布,陈临春任总导演

2021年春晚副总导演邹为,他在2016年春节联欢晚会带领团队承担歌舞创作工作,歌曲《多想对你说》《走在小康路上》荣获第十四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

邹为在节目创作中始终具备精品意识、创新精神和融媒体思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作为总导演云制作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特别节目》,突破了“云制作”的瓶颈,以远程录制加精美包装的呈现,引发了全网热议。

官宣!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组公布,陈临春任总导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