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错位:前卫性感媳妇激怒“老土”婆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的年轻女性以打扮时尚、另类为美。韩芊芊是长沙长海医院,她甩开他的手,径直打的回了娘家。

  韩妈妈赶忙陪女儿去医院包扎。好在伤得不深,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调养,伤口就愈合了,只是留下了一道难看的疤痕。

  韩妈妈本来就对顾秀梅有看法,现在又发现亲家母如此蛮横无理,她感到女儿在这样的家庭难有幸福,就劝说女儿离婚。

  韩芊芊每天一看到那道疤痕,就觉得不能原谅婆婆,更没有信心在他们家做好媳妇了。

  顾秀梅早有让儿子离婚的想法,跟一个看不顺眼的媳妇怎么能相处得愉快?于是,经两家父母劝说,7月10日,秦文东和韩芊芊办理了协议离婚手续。

  结婚不到10个月,被大家视为一对“玉人”的婚姻就这样碎了……

  编后:婆婆看不惯媳妇的时尚打扮,导致两个年轻人离婚,两代人之间的这种矛盾发人深省。是什么导致悲剧发生?是时尚的错位。媳妇所追逐的时尚,婆婆不能接受,矛盾由此产生。要化解这样的矛盾,只有双方都作些让步,媳妇尽量避免出现让婆婆无法接受的打扮,婆婆则要解放思想,走出传统思维,对年轻人的时尚多一些包容。愿本文中的时尚错位少些、少些、再少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