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述热线:婚后遭遇闺密老爸咸猪手

80酷酷网    80kuku.com

  

  E-mail摘录:闺密家庭条件很好,四室二厅的大房子,只住她和鳏居的老爸。我上夜班时,常到她家借宿,结婚后也不例外。但这几次,我明显感到“老爸”的眼神不对,只要闺密不在家,他就对我格外热情。把煮好的咖啡端进房间;帮我把洗涤好的内衣裤晾起来;有好几次,闺密上早班,我还在睡觉,“老爸”直接推门进来,假装调空调温度,然后帮我掖好被子。隔着薄薄的空调被,我感觉“老爸”的手在我的胸部和大腿游弋、停留……这种事在我结婚前根本没发生过,为什么现在会这样?我要不要告诉闺密?(米琪)

  米琪:月光下的草原一片静谧,一只小绵羊在柔软的草地上缓慢走着,不时低下头来,啃食鲜美的水草。这只小绵羊根本没有觉察到,不远处的灌木丛中,蛰伏着一只披着羊皮的老狼,它摒住气,只等着小绵羊的一步一步走近……

  上面这段话,不是那本小說或童话的描写,是我读完你的伊妹儿后的直观感觉。你是那只小绵羊,闺密老爸是那只老狼!鳏居的男人如果身体健康,“性饥渴”也同时存在。如果他属于知识分子型人物,可能还更善于伪装,这一点你必须高度警惕。

  问题还在于:他为什么在你婚后才这样对你?可能有两种心理因素在作怪。其一,你未婚时他把你当成自己的女儿,但不排除他内心对你的暧昧和邪念。从你开口闭口跟着闺密叫他“老爸”这一点看,他的伪装很高明,已赢你对他的充分信任。你结婚后,他脑子里“女儿”的概念发生质变,不伦的意念淡化,而暧昧和邪念迅速膨胀,于是他开始收“长线”,试着能否吊上你这条“大鱼”。其二,他在你婚前不动手动脚,唯一的解释是他不想负责任。试想,如果他把你从处女变成女人,以后你的恋爱、婚姻碰到问题,他要怎么办?他能怎么办?你结婚了,是别人的女人了,他才明显加强对你诱惑,这就说明他想占到便宜而又不着痕迹。说白了,这位“既有色心也有色胆”的老男人的如意算盘就是这样打的。

  为今而计,只能避而远之,尽量不到闺密家里借宿,非不得已,也要闺密在家,睡觉时锁死房门。或者找个机会,温柔地得体地和老男人坐下来,在不撕破脸皮的前提下,巧妙地揭穿他的诡计,让他死了这颗“色心”。但千万不要惹出“恼羞成怒”的坏事来。至于你的闺密,建议你到此为止,一辈子都不要跟她说这事,一些和谐的宁静的关系,我们没有理由轻易去打破。

   文/雪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