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怎么移除粉丝(微博怎么移除粉丝对方知道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快看谁取消你了?新浪微博上线粉丝数据服务,悄悄取关不可能

新浪微博上线了一项粉丝数据服务,在移动端“我的粉丝”可以找到入口(PC端暂时没有发现有入口)。

很常规的一个数据服务,包括粉丝年龄、性别构成,地域分布,活跃情况,等等,如果你付费的话,可以看到一个“取消粉丝列表”,如图,这也意味着你也可能会出现在别人的列表里。目前这个功能在公测,可以免费使用。

快看谁取消你了?新浪微博上线粉丝数据服务,悄悄取关不可能作为一个普通用户,这个列表似乎没有什么意义,尤其是当这个列表里多数是素昧平生的网友,看到ID也并不能对上号;对于大V而言,他们也并没有时间去了解谁取关了TA。这一功能上线的让人有些费解,除了给用户添堵之外,好像没有别的作用。

但这个不显眼的功能被网友热议,可能是因为泄露了一些用户并没有打算泄露的信息,一些动作,比如拉黑、取关和频繁地访问某个人的主页,原本不是默认悄悄进行的吗?原本不是默认悄悄进行的吗?原本不是默认悄悄进行的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