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物怎么使用微信支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得物怎么使用微信支付?

选完了你想要买的物品以后,会自动跳出支付选项。在支付的时候一共有三个选项,分别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和“花呗”,直接点击“微信支付”选项就可以直接使用微信支付了,还是挺方便的。

得物怎么使用微信支付?(图1)

得物是一款不错的时尚潮流社交APP,同时也是不少小伙伴们购物首选平台之一。那么对于刚接触得物的玩家们来说,如果想要在这里买东西,想使用微信支付却不知道该怎么点击,下面介绍一下微信支付的步骤:选完了你想要买的物品以后,会自动跳出支付选项。在支付的时候一共有三个选项,分别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和“花呗”,直接点击“微信支付”选项就可以直接使用微信支付了,还是挺方便的。

得物怎么使用微信支付?(图2)

在得物使用微信支付是安全的,因为这两个平台有签署协议,遇到任何安全问题,一切(无条件)全额退还(责任是本公司的)。此外不仅使用微信支付很安全,选择支付宝和花呗也是安全的。

得物怎么使用微信支付?(图3)

建议大家在上面买了东西之后,一定要看清楚,特别是鞋款的话,一定要谨慎购买,最好收到货第一时间拍一个开箱视频留作证据,第一时间去鉴定鞋款的真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